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市场份额49.5%,客户为何认准浪潮八路?

市场份额49.5%,客户为何认准浪潮八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服务器品质如何评价,是参数,还是benchmark?都不是,是实际的应用表现。因为“1000个用户会有10000个应用情景”,实际应用才是对产品品质最大的考验。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9月28日

关键字: 浪潮 八路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导语:服务器品质如何评价,是参数,还是benchmark?都不是,是实际的应用表现。因为“1000个用户会有10000个应用情景”,实际应用才是对产品品质最大的考验。2015年第二季度,浪潮八路服务器继续领跑市场,这是对八路服务器品质最好的说明。

根据IDC公布的最新数据,2015年二季度,浪潮八路X86服务器市场份额为49.5%,继续保持市场第一。

技术源于主机下移

浪潮八路服务器一直以来,都执行主机的设计标准,多数部件和天梭K1系列主机通用,这是浪潮八路服务器能够稳定承担各类大规模关键应用的前提。

市场份额49.5%,客户为何认准浪潮八路?业界最强扩展

浪潮TS 860可支持120个物理核心,12TB内存,26个PCI-E 3.0扩展插槽,扩展性达到了英特尔E7V2平台的极限,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拥有超2倍的计算性能、5倍的I/O带宽、6倍的内存容量。

由于I/O和内存方面的提升,基于天梭TS860的内存计算方案性能可以提高几十、几百倍,给数据仓库、数据库、大数据等对硬盘依赖较强的数据处理技术带来革命性的影响。

全数据链路的高可用保障

浪潮TS860采用众多主机层面的高端容错技术,从而具备了高达99.999%的可用性水平。这款产品完全模块化设计,在芯片级、链路级、模块级、系统级四方面共计采用了60余项RAS技术,CPU、内存实现全面容错,数据在计算、存储、I/O等各个环节都有冗余备份和保护措施。

更换部件不需停机

浪潮TS 860辅助模块全面采用了冗余和热切换技术,消除了辅助模块故障对系统的影响。例如电源采用双路冗余设计、支持监听模式,系统风扇多级冗余、支持热插拔,管理模块1+1热冗余,当部件出现故障后,用户通过光通路状态显示屏可以快速定位故障部件,不需要停机,直接更换故障部件即可。

广泛应用,背后是品质

浪潮八路成为目前应用最广、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八路至强服务器,金融、电信、政府、能源等关键行业的众多核心系统都有殊多应用正运行在该产品平台上,例如工商银行总行的生产系统、山东警务云数据库、国家电网ERP系统等。

市场份额49.5%,客户为何认准浪潮八路?批量应用工商银行总行生产系统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上海数据中心在生产系统中批量采用了浪潮八路服务器,其采购负责人表示,浪潮八路服务器不仅品质过硬,在集中采购测试中,各项指标表现优异,而且企业的服务意识也十分到位,浪潮在前期测试,以及后期的部署实施中,一直有高级工程师提供现场服务。

连通宁夏教育“三通两平台”

宁夏自治区十二五期间教育信息化建设核心工程——“三通两平台”采用了浪潮八路服务器承载核心数据库集群系统,该数据库系统不仅承载支撑本省的200多个应用系统的运行,也负责与中央系统的联通互动,成为宁夏教育信息化的核心数据心脏,建成至今,一直运行稳定。

支撑上虞82万人社保

绍兴市上虞区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将社会保险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核心三版”迁移到由10台浪潮八路服务器搭建的云计算平台上,该系统服务上虞区覆盖82万人口,局长陈建义表示,迁移完成后,业务安全性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再也没出现过硬件故障导致业务宕机的问题,信息中心的压力比以前轻了不少。

上海青浦政务云,3次扩容3次选择

上海青浦政务云系统3年3次扩容,全部采用了浪潮八路服务器,上海市青浦区信息化委员会青浦信息化应用推进科科长殷涛表示,浪潮在项目规划之初就参与其中,实施、部署和上线都按照最高标准要求,实施完成后,又安排了严密的测试,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系统上线后的表现也超出了预期,今后扩容还会继续采用浪潮八路服务器。

通用高端产品 持续主机技术下移

八路是通用服务器市场的制高点,也是一个高成长领域。行业信息化建设进入深化整合阶段,虚拟化整合、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应用形式普及程度不断提高,上述因素都在拉动着该领域的持续增长。在本季度,八路X86服务器销量和销售额分别同比增长77%和108%,远高于市场平均水平。

致力于高端突破的浪潮一直将八路作为通用业务的战略重点,通过关键应用主机技术下移,确立了在技术和品质方面强大的竞争力,获得了各个行业用户的认可,今后,浪潮进一步深化高端技术下移战略,为行业关键计算提供高品质平台,为用户创造更大的应用价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