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宝德护航“互联网+金融”落地广东农信社

宝德护航“互联网+金融”落地广东农信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宝德科技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广东农信社的服务器采购项目。以宝德安全可控四路服务器PR4860R为主的解决方案,将为广东省信用合作社清算业务与同城灾备建设提供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支撑平台。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6月3日

关键字: 宝德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3日 新闻消息:近日,宝德科技在众多竞争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广东农信社的服务器采购项目。以宝德安全可控四路服务器PR4860R为主的解决方案,将为广东省信用合作社清算业务与同城灾备建设提供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支撑平台。此次成功中标,是宝德对近年金融银行业掀起的国产化大潮的积极回应,同时有力证明了在一直被国际厂商高度垄断的金融领域,国产服务器品牌市场应用开始提速。

随着互联网金融业务的深入开展,广东农信社清算中心业务数据呈现火箭式增长,造成原有系统响应速度迟缓、数据冗余不足、数据处理效率低下。为更好地服务地区经济建设,提高行业竞争力,清算中心决定对原有系统进行扩容与升级,同时建设同城灾备中心,以提升系统防御IT硬件设备损坏、自然灾害、黑客入侵等潜在威胁的能力。由于该金融系统承载着大量关键数据,广东农信社对解决方案的安全性、可靠性等提出了较高要求。

为此,宝德与广东农信社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全面的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客户的实际应用需求与关键问题,为客户量身打造了安全性、可靠性、扩展性和性价比更高的个性化解决方案,从而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与好评。

项目最终选择了宝德服务器PR4860R,这是宝德完全自主研发的安全可控四路高性能服务器,支持英特尔最新发布的18核E7-4800 v3系列处理器,具备卓越的计算能力,将为客户清算业务中数据处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它采用业界领先的IPMI2.0管理控制标准,可有效预防意外宕机带来的灾难;同时,其增强的RAS特性功能确保了系统的安全性与可靠性;此外,宝德PR4860R服务器最大可支持2TB DDR3 1600MHz内存,支持4个PCI-E SSD热插拔硬盘,提供总共11个PCIE插槽,最多可支持4个全高3/4长GPU卡,并提供了双万兆网络接口、四千兆网络接口、两个USB3.0接口、六个USB2.0接口、一个 VGA接口、两个串行接口,可以满足客户各种扩展需求。

宝德护航“互联网+金融”落地广东农信社宝德安全可控四路服务器PR4860R

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应用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金融服务模式正由传统的柜台服务模式向网上银行、第三方支付、P2P小额贷款、企业网络融资等新型服务模式扩展,公众金融信息安全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威胁。金融信息安全是国家信息安全核心组成部分,金融业信息化建设的自主化对于保障国家信息安全意义重大,银行金融业国产化还会更为深入和广泛地推进,为国内服务器等IT厂商带来更多发展空间。在国产化的大背景下,凭借在服务器领域近20年深厚的技术积累,宝德将不断提升在产品、技术层面的自主研发实力,同时继续发扬为客户按需定制的优势,从板卡到整机的深层次定制,保障金融等信息安全关键领域的自主可控,与华为等优秀的国产厂商一起有力推动国产服务器在金融等高端市场的整体战略突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