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Helion CloudSystem向混合云领域发起冲击

惠普Helion CloudSystem向混合云领域发起冲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公司今天宣布,其云编排套件惠普Helion CloudSystem的最新版本已经正式投放市场。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6月3日

关键字: 混合云 Helion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03日 编译:惠普公司今天宣布,其云编排套件惠普Helion CloudSystem的最新版本已经正式投放市场。作为该系列产品的第九个版本,新的工具升级组合旨在以自动化方式编排并控制私有及公有云基础设施。

此次推出的CloudSystem共分为两个版本:CloudSystem企业版,用于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各类先进云基础设施服务,以及CloudSystem基础版,主要针对刚刚开始部署云服务体系的小规模企业。企业版当中包含基础版所具备的全部功能,同时提供用于基础设施与应用程序自动化部署的多种额外工具,包括惠普Cloud Service Automation、Operations Orchestration以及Matrix Operating Environment等。

在CloudSystem 9.0当中,能够利用该产品进行管理的基础设施类型得到了大幅拓展。这一次的新版本将支持微软Hyper-V、红帽KVM以及VMware vSphere虚拟机管理程序,当然也支持裸机部署需求。CloudSystem 9.0企业版还通过惠普OneView技术为物理服务器配置工作提供扩展支持能力。

CloudSystem能够被用于管理工作负载并在私有与公有云之间进行工作负载迁移。受支持的私有云类型包括利用惠普Helion构建而成的方案、惠普OpenStack控制器实现方案以及包括AWS EC2与微软Azure在内的公有云平台。

CloudSystem还囊括了最新版本的惠普Helion OpenStack(为1.1版本),这款开源控制器将利用虚拟化计算、存储与网络资源构建私有云体系。而在CloudSystem基础版当中,则新加入了惠普Development Platform,其能够将开源Cloud Foundry平台与惠普Helion OpenStack相结合,从而为开发人员提供一套用于构建并部署基于云的应用程序及服务项目的环境方案。

惠普Helion CloudSystem向混合云领域发起冲击CloudSystem 9.0当中包含惠普Helion OpenStack 1.1版本,其加入了对OpenStack Swift对象存储与Heat编排软件的支持能力。

CloudSystem 9.0企业版还将惠普Cloud Service Automation软件升级到了最新版本,惠普方面表示其将允许开发人员及企业用户以自动化方式利用自助服务门户实现面向应用程序的基础设施配置工作。

“企业客户在向云环境迁移时往往会提出一系列需求,一部分客户希望以云方式运行传统工作负载,另一部分客户则期待着能够利用OpenStack、Cloud Foundry以及Docker等现代技术机制构建起下一代‘云原生’应用程序,”惠普Helion产品与服务管理高级副总裁Bill Hilf指出。

“此次惠普Helion CloudSystem 9.0面向多种虚拟机管理程序及云环境提供扩展支持能力,这将帮助企业及服务供应商客户以更为出色的灵活性水平在自己的现有及新型应用程序当中享受云技术所带来的便利。”

目前CloudSystem已经以软件产品供使用者购买,而惠普公司还将直接把CloudSystem 9.0纳入到以下两套硬件系统当中。

第一套为CS200-HC,这台2U服务器能够容纳最高32节点并包含集成化网络与存储资源,其基于SL2500/VSA平台。这套系统主要面向中小型企业客户群体。

第二套则为惠普Helion CloudSystem CS700x/700,这款设备主要面向规模更大的企业客户。这是一套融合型系统方案,能够向上扩展至最高100台刀片服务器,且基于C7000/Blades/SAN平台。CloudSystem 9.0软件与相关硬件系统将于2015年9月推出通用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