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HP Helion CloudSystem 9.0现已上市

HP Helion CloudSystem 9.0现已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近日宣布集成企业级云解决方案的HP Helion CloudSystem 9.0以及全新的基于Helion CloudSystem 9.0的工作负载优化的基础架构HP ConvergedSystem 700平台正式供货。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9日

关键字: 惠普 Heli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惠普近日宣布集成企业级云解决方案的HP Helion CloudSystem 9.0以及全新的基于Helion CloudSystem 9.0的工作负载优化的基础架构HP ConvergedSystem 700平台正式供货。

企业期待云计算可以帮助他们加快服务交付、降低成本并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对于多数企业而言,一项成功的云计划开始于可以集成现有的以及新技术投资。而挑战则是开发一个易于使用和管理的云。

HP Helion CloudSystem 9.0融合了HP Helion OpenStack和HP Helion开发平台,为企业提供可以成功部署的集成开源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和平台即服务(PaaS)产品。HP Helion CloudSystem 9.0提供可以与客户现有IT投资集成的现代化开发环境,以把他们的传统应用迁移到云并使用多种开发语言开发和部署云端应用。

惠普全球副总裁、云计算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张永健表示:“云计算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但对于很多企业而言,成功的云计划必须能够集成现有的和新的技术。HP Helion CloudSystem 9.0能够帮助企业利用现有基础架构和专业知识、以云服务的形式管理传统应用,同时支持转向混合基础架构所需的现代化应用开发和交付方法。”

HP Helion CloudSystem 9.0能够帮助IT部门管理混合云环境,以满足应用开发和部署过程中的各种需求。它兼容大多数常用的操作系统、标准的基础架构和运营管理工具,以及流行的管理程序。此外,HP Helion CloudSystem 9.0简化了与现有异构IT环境的集成,并可以把这些投资用于云。其它优势包括:

• OpenStack软件和Cloud Foundry应用编程接口(APIs),用于直接访问和控制云资源

• 跨各种私有和公有云环境的混合云管理功能,包括微软Azure、AWS、HP Helion公有云、HP Helion OpenStack和VMware,并允许用户通过HP Helion Eucalyptus把工作负载在AWS和自己的数据中心之间移动

• 支持多种虚拟化平台,包括微软Hyper-V、Red Hat KVM和VMware ESXi,为客户带来更多选择并避免厂商锁定

• 最新版HP Cloud Service Automation,为控制多个云环境提供统一的管理平台

• 与HP OneView集成,扩大对物理服务器配置的支持,包括部署裸机资源

独立软件或全面集成的软件与硬件选择满足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HP Helion CloudSystem 9.0可以作为独立软件部署来支持多厂商的硬件环境。HP Helion CloudSystem 9.0还为客户带来灵活性和选择并为HP ConvergedSystem 700进行了优化,为精心设计的OpenStack和Cloud Foundry提供基于云的开放性。

HP Helion CloudSystem 9.0是全面集成的基于刀片或HP ConvergedSystem超融合基础架构,在系统整个生命周期内释放了时间和资源。对于希望在短短两天内部署混合云环境的企业,HP ConvergedSystem 700为提高灵活性、可扩展性并加快实现价值而设计,在工厂内就为HP Helion CloudSystem 9.0进行了全面优化并提前集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