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BIM风云再起 浪潮联合飞云科技、英伟达发布VIN3000产品

BIM风云再起 浪潮联合飞云科技、英伟达发布VIN3000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在2015高性能计算大会上,浪潮、飞云科技和英伟达联手共同打造的行业云一体机----“VIN3000 BIM云一体机”发布,该产品旨在满足众多工程建造行业用户快速高效掌握并应用BIM技术以及将其应用于培训、科研、生产与管理等众多环节。

来源: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2015年10月9日

关键字: BIM 浪潮 飞云科技 NVIDI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0月09日 新闻消息:日前,在2015高性能计算大会上,浪潮、飞云科技和英伟达联手共同打造的行业云一体机----“VIN3000 BIM云一体机”发布,该产品旨在满足众多工程建造行业用户快速高效掌握并应用BIM技术以及将其应用于培训、科研、生产与管理等众多环节。

BIM风云再起  浪潮联合飞云科技、英伟达发布VIN3000产品浪潮、飞云科技和英伟达联合发布VIN3000 BIM+云一体机

BIM是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的简称,被认为是打造智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伴随中国智慧城市建设的飞速发展,BIM技术在我国得到了极大的关注与认可,特别是2015年住建部推出城乡建设中使用BIM技术的指导标准后,各地方建设行业用户对BIM相关的新技术、新标准、新平台的需求变得尤为迫切,2015已被称为BIM技术在中国的爆发年。

BIM行业一般需要多地协同共享计算资源和服务平台,同时又具有计算密集型的应用特点。早在2014年,浪潮、飞云科技和英伟达公司就意识到BIM行业用户需求,携手发布了于高性能计算、虚拟化技术和云服务平台为一身的VIN2000一体机,受到业内认可。相比上一代产品, VIN 3000 BIM+生态云一体机拥有更好的架构布局,满足用户对模型建造、数据协同、安全管控、简单管理、易于扩展等全方位的应用需求。

VIN3000可以支持Revit、Catia、Bently、广联达、鸿业等主流BIM软件,硬件平台采用浪潮倚天超算服务器NF5280M4、NF5288M4、NF5568M4,最高支持24个内存插槽、4片NVidia Grid虚拟化显卡,拥有高密度、高性能、高稳定的特定,计算性能提升8倍以上;并采用SANFree分布式云扩展模式,内置VeriCloud™安全统一共享存储模块VeriNAS™2.0,全系统可以做到简单、快速、定制化部署。内部设置高速I/O,可以增加大文件读写效率,数据重删功能节约90%的存储空间,并设置独立安全管控机制,确保无系统安全漏洞。

同时,VIN3000采用虚拟化2.0技术,可使协同服务器数量最大扩展至1024个,支持企业级BIM工程数据库备份与容灾,根据设计施工进行的项目管理实现标准定制与执行,同时针对设计、施工全程图档资源按时间点自动回溯,做到过程文件按版本进行管理;实现物业管理的可视化、集约化、智能化、并且做到资产台账清单与BIM模型有机整合,并做到智能分析,并支持跨公司、跨城市的工程项目全周期数据管理。

BIM风云再起  浪潮联合飞云科技、英伟达发布VIN3000产品在我国,BIM团队普遍在20人左右的规模,在协同多地办公、控制投入成本等方面具有较高要求,VIN3000快速灵活部署的一体机模式可以大大满足用户需求,为BIM用户进行快速团队组建与协同作业提供一个性能优良、简单可靠的工作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