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惠普和微软携手为多个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

惠普和微软携手为多个行业提供数字化转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宣布,该公司正在与微软合作,为汽车、公共部门和金融服务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地提供差异化产品,并通过移动、网络和社交渠道创造新的收入。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5月12日

关键字: 惠普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2日 新闻消息:惠普宣布,该公司正在与微软合作,为汽车、公共部门和金融服务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快速地提供差异化产品,并通过移动、网络和社交渠道创造新的收入。

面向Microsoft Dynamics®的惠普业务流程即服务(BPaaS)为企业提供快速、定制的行业解决方案,使企业能够为他们所服务的客户和市民提供数字化、移动和社交互动。这基于双方30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惠普已打造了规模最大、最全面的全球微软交付能力,并凭借卓越和领先的交付能力而多次获得表彰。

惠普和微软正在开发广泛的业务流程加速器产品组合,以解决业界最具挑战性的业务流程,并且作为业务流程即服务解决方案提供给客户。该解决方案包括含有以下功能的加速器:

案例管理——轻松配置,以支持不同类型的业务流程,如执照和许可证管理、经费管理和执法。

社会福利管理——该解决方案可用于为市民提供一套广泛的社会服务,如早期保育和教育、成人和老人服务、远程护理个案管理、残疾人服务和福利评估。

市民服务:门户网站和呼叫中心——该解决方案为市民提供多个与政府机构互动的渠道,用于获取信息和服务。

银行转型——允许客户对分行网络和贷款系统的业务流行进行现代化和自动化,实现移动化的销售队伍来更有效地进行销售和服务客户,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

贷款流程转型——允许客户对传统贷款发放系统的业务流程进行现代化和自动化,并构建一个客户沟通和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汽车售后服务客户体验管理——实现了主动的服务销售,并改善终端客户体验。

客户和市民期望方便、保密且快速地与企业和政府机构互动。通过让企业快速地实现传统应用的现代化、迅速进入市场并提升竞争优势,惠普为客户提供了这些体验。

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惠普企业服务集团总经理谢少毅表示:“没有什么趋势比推动数字化更加快速、广泛地影响企业和政府。我们的业务流程即服务(BPaaS)解决方案使客户对现有应用进行现代化并简化流程以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从而迅速地走向数字世界。”

惠普业务流程即服务解决方案进行了优化,可以在惠普Helion托管虚拟私有云平台上运行,提供更快的部署并为企业带来收入。惠普利用Microsoft Dynamics平台来提供基于消费的定价模式或基于业务具体需求的每个产品/服务的固定价格。

微软商业解决方案企业销售副总裁Hayden Stafford 表示:“业界领先的Microsoft Dynamics解决方案与惠普的经验和专业知识相结合,带来了针对具体行业的知识产权,为那些希望加快产品和服务交付的企业带来巨大的价值和机会。例如在汽车领域,我们将为本地和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快速的转型方法,使其能够提供数字为先的客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