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IDC:2015年全球云IT基础设施市场增幅有望加速至21%

IDC:2015年全球云IT基础设施市场增幅有望加速至2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追踪报道,2015年云IT基础设施(服务器、磁盘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整体开支将同比增长21%到320亿美元,占到整个IT基础设施开支的近33%,高于2014年的28%。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4月25日

关键字: IDC 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25日编译:根据IDC全球云IT基础设施追踪报道,2015年云IT基础设施(服务器、磁盘存储和以太网交换机)整体开支将同比增长21%到320亿美元,占到整个IT基础设施开支的近33%,高于2014年的28%。2015年私有云IT基础设施开支将同比增长16%达到120亿美元,公有云IT基础设施开支将增长25%达到210亿美元。

从2014年全年来看,云IT基础设施开支总额为264亿美元,相比2013年的223亿美元增长了18.7%;私有云开支略低于100亿美元,同比增长20.7%,公有云开支为165亿美元,同比增长17.5%。

对于第二个季度发布IDC云IT市场预测,IDC已经将全球覆盖面扩大到包括8个地区的详细信息:亚太(不包括日本)、加拿大、中部和东部欧洲、日本、拉丁美洲、中东和非洲、美国、西欧。2015年,西欧的云IT基础设施开支预计增幅最大,为32%,其次是拉丁美洲(23%)、日本(22%)和美国(21%)。

对于5年预测期,IDC预计云IT基础设施开支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4%;公有云和私有云预计的年复合增长率相同。IDC预测,到2019年云IT基础设施开支将为520亿美元,或者占IT基础设施总体开支的45%;公有云将在其中占有320亿美元美元,私有云占有剩下的200亿美元。

IDC服务器、虚拟化和工作负载研究经理Kuba Stolarski表示,“采用云平台的步伐在相当一段时间内不会放慢,这会导致在可预见的未来,云IT基础设施扩张继续超过整个IT基础设施市场的增长。”。“随着市场发展到部署第三平台解决方案和采用下一代软件,所有类型和规模的组织机构都会发现,IT管理的传统方式将越来越缺乏形成云解决方案核心所需要的简便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