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第四季度业绩符预期 股价下滑

AMD第四季度业绩符预期 股价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盘后交易股价下跌,或许是因为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前景不佳。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AMD 营收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3日 编译:周二开始陆续有科技公司出笼财报,其中有IBM,德州仪器和AMD等公司。来看一下AMD这个处理器巨头表现如何:

AMD第四季净利8900万美元,折算成每股12美分(报表)。

非国际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盈利为每股6美分,营收15.9亿美元,同比增长38%。

华尔街之前预测每股盈利6美分,营收为15.4亿美元。

不过,AMD股价仍在盘后交易中下跌8%。

原因可能是全年业绩以及前景不佳。

AMD第四季度业绩符预期 股价下滑

就2013年整体而言,AMD公司的营收为53亿美元,同比回落2%。对应净亏损8300万美元,或每股11美分。

首席执行官Rory Read对最新的结果以及未来一年在一份书面发言中有如下的看法,其重点放在当前季度上:

“我们在第四季度成功地执行了战略转型计划,显著推动了收入增长和提高了盈利能力。我们的客制(Semi-custom)SoC和主导显卡产品持续发展,录得38%的同比增长。我们在2014年的重点是通过利用我们的特色IP(知识产权),推动新的目标市场和核心业务,达到全年收入增长和盈利的目的”。

受全球PC出货量拖累(像其他人一样),计算解决方案(Computing Solutions)与上季比下降9%,同比下降13%。

但游戏方面加码——图形和视觉解决方案(Graphics and Visual Solutions)部门的营收与上季比增长29%,同比增长165%。AMD指客制(Semi-custom)SoC是增长的主要推动因素。

对于现季度而言,华尔街预计AMD公司的营收为13.6亿美元,每股亏损一美分。 AMD公司在一定程度上同意,指收益预期减少16%,在±3%内浮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