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联想发布ThinkServer双路服务器和DAS存储新品

联想发布ThinkServer双路服务器和DAS存储新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在2014年度伦敦教育技术展上发布了ThinkServer家族新品:1U双路机架服务器ThinkServer RD340、用于高密度存储的2U双路机架服务器ThinkServer RD440、企业级双路塔式服务器ThinkServer TD340以及模块化、高扩展机架直连式(DAS)存储器ThinkServer SA120。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2日

关键字: 联想 ThinkServer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22日 新闻消息:联想集团在2014年度伦敦教育技术展上发布了ThinkServer家族新品,包括1U双路机架服务器ThinkServer RD340、适用于高密度存储的2U双路机架服务器ThinkServer RD440、全新企业级双路塔式服务器ThinkServer TD340以及全新模块化、高扩展机架直连式(DAS)存储器ThinkServer SA120。从而进一步扩展了ThinkServer企业级业务版图,帮助企业级客户承载更多企业应用。

联想发布ThinkServer双路服务器和DAS存储新品
ThinkServer RD340/RD440

1U的ThinkServer RD340和2U的ThinkServer RD440均采用双路设计,配备了两颗单路最高达10核的新一代Intel Xeon E5-2400 v2系列处理器,相比上一代ThinkServer服务器拥有超过25%的计算性能提升,对于拥有全功能、高性价比需求的中小型教育、零售、专业服务、政府及医疗行业客户来说,是最理想的选择。

ThinkServer RD340、RD440采用了标准配置与扩展选项,以更低的能耗高效支持最严苛的基础架构、协作及业务线应用。两款新品均拥有最高192GB的内存扩展能力,并内置了可热插拔的存储系统、集成RAID芯片、冗余电源和冗余风扇。

适用于高密度存储应用的ThinkServer RD440可支持最高达48TB的海量存储,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达100%。可选的ThinkServer RAID适配器不但能提供额外的RAID选择,还能带来性能的提升。ThinkServer RD340、RD440以及TD340可以让企业在不增加额外成本的情况下,灵活利用已部署的管理工具或是联想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工具。

联想发布ThinkServer双路服务器和DAS存储新品

ThinkServer TD340

ThinkServer TD340塔式服务器搭载两路Intel Xeon E5-2400 v2系列处理器,集性能和扩展性于一身,为教育机构提供强大助力,轻松应对网页计算、校园云、协同工作和计算密集型应用等高负荷运行工作。配合使用Stoneware的WebNetwork软件,可实现学校管理人员、教师和学生可以利用不同的设备和平台,通过浏览器访问数据、应用和服务。

ThinkServer TD340也是医疗机构、制造厂商、分支机构办公室和中型企业后台数据库与CRM系统的理想选择。该产品同样拥有企业级的可靠性,可配置热插拔硬盘或SSD固态硬盘,采用了冗余电源设计,集成RAID芯片还可通过CacheCade Pro 2.0 、FastPath等方式提升RAID性能。

在内存、存储和IO扩展能力上的性能,令ThinkServer TD340成为IT系统中的多面手,可以灵活的随客户业务成长而实现拓展。新品支持最高192GB内存与32TB存储空间,并拥有最高6个PCIe / PCI插槽,以实现丰富的IO设备支持,覆盖包含RAID和10Gb以太网在内的不同传输标准、速度和物理端口。

联想发布ThinkServer双路服务器和DAS存储新品ThinkServer SA120

作为一款高密度的机架式DAS存储器,ThinkServer SA120是数据中心部署、分布式企业或小型商业机构的最佳选择。ThinkServer SA120在2U机箱内同时配备了2.5吋与3.5吋的硬盘位,提供了最理想的分层存储平台,是十分适合需要快速响应、超低延迟应用需求的高可用解决方案。

可扩展设计令ThinkServer SA120在面对如数据备份、文件打印、协同应用、视频串流和数据缓存等不同负载时,都可以自如应对。一台ThinkServer SA120 DAS设备可以支持最高12个前面板3.5吋SAS硬盘位、4个后面板2.5吋SSD硬盘位,以实现可扩展的直接存储能力。除此之外,ThinkServer SA120采用免工具热插拔组件设计,并通用ThinkServer机架式服务器部件,日常维护也十分简单。对于要求超高可用性、故障时应用可无缝转移的客户,ThinkServer SA120拥有超高的价值,以较小的成本承载典型网络存储解决方案的复杂应用。

除了硬件产品之外,联想具备一整套的服务体系来帮助用户选择最合适的投入获取保障业务发展和运行的安全保护方案。选配的高级服务更能帮助客户最大化生产效率,缩短停机时间。优先响应服务还提供了高级技术工程师支持、呼叫优先响应、管理服务升级与基础软件支持等服务内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