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联想联手赛门铁克拓展企业业务与服务能力

联想联手赛门铁克拓展企业业务与服务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4日,联想与赛门铁克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在企业级解决方案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联想企业级服务能力,将赛门铁克安全、备份与可用性软件与联想x86硬件进行整合,打造一站式企业级解决方案体验。

作者:王涛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月16日

关键字: 联想 赛门铁克 x8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6日 新闻消息(文/王涛):1月14日,联想与赛门铁克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家公司将在企业级解决方案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联想企业级服务能力,将赛门铁克安全、备份与可用性软件与联想x86硬件进行整合,打造一站式企业级解决方案体验。

联想IT管理服务及企业级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林林表示:“这次合作对于我们双方都是意义重大,大家都知道联想是国内IT的领军企业之一,而赛门铁克是业界领先的安全、备份和可用性的厂商,这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我们各自的优势,为中国企业级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解决方案和IT服务的体验。”

深耕企业级市场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以及移动技术的日益深入,企业市场中x86为代表的通用IT架构正在推动着传统数据中心的转型与变革,新的架构在为企业带来效益的同时,也使得企业需要应对数据中心转型所带来的各种挑战,尤其是在数据安全、合规管理和关键业务的连续性上,都需要能够提供完美的硬件、软件服务一体化方案。这也正是联想与赛门铁克在企业级领域合作的共同目标,从而为用户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

联想联手赛门铁克 构建全面企业业务服务能力联想IT管理服务及企业级服务业务部总经理林林

企业级业务已经成为联想重点发力的核心领域之一,随着企业级业务不断耕耘,联想也积累了雄厚的硬件实力,并希望构建成熟、完善的企业级服务体系。与此同时,联想也不断与业界领先的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增强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方面全方位的实力。

“联想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基于IT基础架构的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为中国客户带来高度契合自身业务模式的企业及IT服务。联想将凭借自身强大的IT基础架构综合实力和雄厚的服务交付能力,以及覆盖最广、响应能力最强的服务网络,为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端到端的IT部署和定制化服务,帮助企业服务获得IT的体验。”林林说道。

构建全面的企业级业务和服务能力

作为数据备份、容灾和安全领域的供应商,赛门铁克在全球市场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早在2007年赛门铁克就和联想开启了OEM合作,也正是基于深厚和合作基础,让两家公司决定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

联想联手赛门铁克 构建全面企业业务服务能力赛门铁克中国区总经理余亮

赛门铁克中国区总经理余亮表示:“中国是赛门铁克最为重视的战略市场之一,多年来我们一直与国内的厂商密切协作,为中国用户提供先进的本地化产品与服务。而对于能够携手联想并在企业级解决方案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我们感到十分兴奋。通过此次合作,双方能够将彼此的优势完美融合,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企业用户,同时,我也期待着此次合作能够推动国内企业级IT市场的发展,为整个产业带来更多机会。”

在2013年,赛门铁克在全球发布了4.0的新战略,展望2014年,余亮强调将是赛门铁克快马加鞭全面发展的时期,赛门铁克将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构建更合理的生态环境,更好的满足用户的需求。

“IT角色也在不断的转变,所以我们传统的业务支撑、企业支撑IT的部门也在不断的转型,为业务做出一些新的贡献。所以在这样一个转型当中,传统的IT数据中心架构很明显的难以适应业务的需求,如果适应这样IT需求的话,必然在IT整合的架构方面有些很好的转型、扩张和创新。”余亮说道。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双方各取所长,充分发挥赛门铁克全球领先的安全、备份与可用性软件,以及联想x86硬件及专业企业级服务解决方案能力等优势,全面满足用户在高性价比、高可用性、高安全性方面的需求。

目前,与联想x86服务器实现融合的赛门铁克软件产品主要包括:服务器安全软件、备份软件、数据恢复软件以及高可用解决方案。通过联想专业的企业级服务能力和解决方案整合能力,能够为国内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客户提供适合其业务需求的、端到端的定制化解决方案,使联想与赛门铁克的合作能够真正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一站式企业级解决方案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