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赛门铁克赢得OpenStack基金会核心席位

赛门铁克赢得OpenStack基金会核心席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赛门铁克公司于去年十二月刚刚在OpenStack基金会当中取得了金牌成员资格,但仅仅几个月过去这家企业已经顺利在董事会中取得了席位。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1月13日

关键字: OpenStack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13日 编译:赛门铁克公司于去年十二月刚刚在OpenStack基金会当中取得了金牌成员资格,但仅仅几个月过去这家企业已经顺利在董事会中取得了席位。

OpenStack董事会由八家白金赞助商共同组成,此外还包括由这八位代表董事提名的二十四家金牌赞助商。再加上此外的八位个人成员,就构成了董事会的完整阵容。

本次金牌赞助商提名于今年年初正式举行,而最终出炉的评选结果分别包含以下八位新任董事会成员:

Aptira公司的Tristan Goode

思科公司的Lew Tucker

Dreamhost公司的Simon Anderson

EMC公司的Sean Roberts

Mirantis公司的Boris Renski

Nebula公司的Chris Kemp

NetApp公司的Robert Esker

赛门铁克公司的Steven Hallett

根据结果来看,英特尔、雅虎、Cloudscaling以及Piston Cloud Computing等厂商在新一轮角逐中失去了董事会当中的金牌席位。赛门铁克公司则迅猛成长为董事会当中的新成员,特别是考虑到该公司正在着手与OpenStack展开法律诉讼、同时还面临着业务拆分的可能性。根据我们掌握的情况,赛门铁克公司提交给OpenStack的贡献资料将受到其它成员的严格审核。

OpenStack基金会的评选流程如今已经进入到针对个人成员的选举阶段,投票于一月十二日星期一正式开始。符合资格的基金会成员被强制要求行使其选举权,且本周十六日星期五将成为投票的最后期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