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联想SFA解决方案打造一流销售管理平台

联想SFA解决方案打造一流销售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广州赛莱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借助联想自动化管理(SFA)解决方案成功完成内部的订单和销售管理,实现一体化信息管理,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整体工作效率。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2月18日

关键字: 联想 SFA 乐PA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8日 :正确的企业战略、科学的管理以及高效的执行力是企业经营计划的三大核心。企业如何能采用最简单的手段、选择最合适的组合和花费最低的投入成本来实现这三大核心呢?近日,广州赛莱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借助联想自动化管理(SFA)解决方案成功完成内部的订单和销售管理,实现一体化信息管理,极大地提升了企业整体工作效率。

项目背景

赛莱拉国际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国干细胞抗衰老领域最具实力的企业之一,旗下拥有 “赛莱拉”、“赛斯兰黛”、“康琪莱”等多个品牌,销售网络已经覆盖至全国近三十个省市及自治区,拥有数千家加盟网点。企业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赛莱拉与暨南大学共同成立了(赛莱拉·暨南大学)干细胞抗衰老与健康研究联合实验室、干细胞研究与储存院士工作站,自主拥有“人干细胞生长因子在化妆品中的应用”(专利号201010614697.3)等国家发明专利。2012年,赛莱拉作为国内唯一的干细胞技术全产业链的生物与新医药企业,凭借干细胞生长因子等国家发明专利等独有优势,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赛莱拉的干细胞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和优秀奖。

需求分析

1、通过新方案或产品功能改善企业传统管理、提升员工效率,同时要有宣传公司品牌形象的作用;

2、销售管理难度大,要对其有一定的管理性;

3、IT系统后期升级和运维成本需进一步降低。

解决方案

联想乐Pad自动化管理(SFA)解决方案是专为食品饮料、烟草、药品等一些以零售产品为主的行业而专门定制的移动方案,其业务管理人员可以使用乐Pad对产品的销售情况、库存、广告投放等进行实时的信息收集、管理和上报。

联想自动化管理(SFA)解决方案可以根据赛莱拉自身特点及具体需求为其提供全面、专业的支持,将药品营销体系现有的企业文化板块、基药码扫描、产品演示对比、客户数据库、财务分析软件等应用移植到平板电脑上,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开发,极大的提高药企营销队伍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工作效率。

联想乐Pad自动化管理(SFA)解决方案可以帮助赛莱拉公司业务主管提高对在外销售人员的监管,通过销售人员的乐Pad将企业的销售管理平台外延,可以规范销售人员的拜访路线和拜访流程,并实时传回公司,以便业务主管做出准确及时的决策。

除此之外,企业还可以提出需求,联想则根据不同设计实现对客户品牌形象的宣传。

1、将联想乐Pad S6000AF16GBL-CN平板电脑集成赛莱拉公司开机动画和音乐;待机解锁画面及主桌面背景改成其公司指定图片,极大的提供公司形象,同时无形中在其加盟商自动宣传;

2、自动植入客户业务推送程序并使其不得卸载, 并且业务推送程序的图标出现在桌面显眼的位置,极大地方便了客户业务的管理,统一解决订单和销售管理难度大的问题;

3、清除桌面除日期、工具、便签之外的“窗口小部件”,如微博、京东、Amazon等,达到应用程序最轻量级,实现销售管理和订单管理实时统一。

客户收益

借助联想自动化管理(SFA)解决方案,且通过乐Pad移动终端,赛莱拉公司不但能够提升内部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和工作效率,还可以辅助业务主管监管在外销售人员,并实时了解销售情况、库存等信息,针对市场变化及时准确的做出决策。

此外,还一改传统IT管理体系,在实现销售和订单统一管理平台,极大提升工作效率的同时,还很好的提升了企业在客户端的整体形象,减少了产品宣传费用的投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