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2014年微服务器成服务器市场增长的驱动力

2014年微服务器成服务器市场增长的驱动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市场分析机构IC Insights预测2014年微服务器的销售额将在从2013年的2.43亿美元攀升至5.8亿美元,成长率高达139%;2012年至2017年,微服务器销售额预计将以近72%的复合年增长率上升,最终总额达到12亿美元。

来源:天极网 2014年1月2日

关键字: 微服务器 英特尔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1月02日 新闻消息:近日市场分析机构IC Insights预测2014年微服务器的销售额将在从2013年的2.43亿美元攀升至5.8亿美元,成长率高达139%;2012年至2017年,微服务器销售额预计将以近72%的复合年增长率上升,最终总额达到12亿美元。

2014年微服务器成服务器市场增长的驱动力

通过上述预测,我们看到微服务器市场在2014年还是非常乐观的。这主要得益于新兴技术诸如云计算、大数据、社交、移动等驱动。轻量化的工作负载,面向云计算的数据中心更加强调能效和成本,所有这些都让微服务器市场受到关注。无论是上游的芯片制造商,还是传统的服务器制造商,乃至大型的互联网公司,都对微服务器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2013年,微服务器芯片市场ARM得到众多SoC厂商的支持,包括AMD、Applied Micro、Marvell等,64位ARM将在今年问世。英特尔也积极改造Atom芯片以支持低功耗低成本的微服务器。惠普在2013年推出了基于英特尔架构的MoonShot服务器,并宣布在今年推出搭载ARM处理器的微服务器产品。

2013年年底Calxeda公司宣布倒闭这给ARM芯片市场带了不小的震动,不过AMD在今年推出64位ARM服务器芯片将会给ARM市场带来新的希望。今年微服务器芯片厂商将开始争夺市场主导权,微服务器将成为服务器市场厂商争夺的焦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