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RM SoC先驱Calxeda宣告重组

ARM SoC先驱Calxeda宣告重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严酷的商业环境与新技术理念未能顺利契合,这一切最终导致新兴企业过早衰败。作为技术业界高密度 SoC ARM服务器先驱者之一,Calxeda公司日前宣布需要对运营进行重新调整。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2月23日

关键字: SOC ARM Calxeda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23日 编译:作为技术业界高密度 SoC ARM服务器先驱者之一,Calxeda公司日前宣布需要对运营进行重新调整。然而这条来自公司营销部门副总裁Karl Freund以及总裁Barry Evans的消息听起来似乎更像是企业即将关张的预告:

“在过去几年中,Calxeda公司一直在业界中致力于推动低功耗服务器处理器以及基于这套体系的计算方案。

当我们最初建立ARM服务器概念并希望以此对行业巨头发起挑战时,全世界还没有哪家公司真正意识到这一理念的重要性。

但时至今日,低功耗高密度设计已成定局,整个服务器行业将被永远改变。

现在到了解决下一个挑战的时候。行业先驱这一重任已经超出了我们继续经营的能力范围。我们希望向大家宣布,Calxeda即将迎来重组进程。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目前正在实施ECX-2000项目的客户取得成功。

Calxeda对于自身所取得的成就、合作伙伴与我们之间的协作成果、投资者对我们的支持以及极具前瞻性的客户在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鼓励与扶助感到自豪。

我们将在重组进程结束后发出公告。与此同时,我们希望从个人角度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热情支持。公司一路走来,经历了一段奇妙的发展旅程。

活力、关注与创新这些宝贵的特性从未被丢弃,我们要做的只是对其重新组合。我们坚信自己的理论必将成为现实”。

ARM SoC先驱Calxeda或将宣告破产

Calxeda公司知名度最高的成就可能要数参与到惠普的Moonshot项目中来;他们负责为该数据中心提供高密度SoC ARM服务器。根据Calxeda公布的消息,他们将继续努力推动该项目的发展,但目前尚未透露具体实施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