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惠普推出两款新的登月Moonshot微服务器

惠普推出两款新的登月Moonshot微服务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惠普推出两款两款新的登月微服务器HP Moonshot ProLiant m300和HP Moonshot ProLiant m700,分别面向轻型分析负载和托管桌面。此外,惠普还推出了面向登月系统的全新应用程序测试。

作者:李祥敬 来源:天极网 2014年8月6日

关键字: 惠普 微服务器 Moonsho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8月06日 新闻消息:近日,惠普推出两款两款新的登月微服务器HP Moonshot ProLiant m300和HP Moonshot ProLiant m700,分别面向轻型分析负载和托管桌面。此外,惠普还推出了面向登月系统的全新应用程序测试。

惠普推出两款新的登月Moonshot微服务器惠普登月系统ProLiant m300为前端网络应用、专用托管和轻型分析负载设计,提供了极高的每瓦性能。惠普登月系统ProLiant m700是惠普融合系统100(HP ConvergedSystem 100 for Hosted Desktops)的基础,其提供了传统桌面PC的商务图形和多媒体性能。

惠普还拓展了惠普登月系统贴身支持项目(HP Moonshot Concierge Support program),帮助被选客户及合作伙伴通过开放的新加坡惠普Discovery Lab可直接访问技术信息。

惠普Discovery Lab允许惠普在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在惠普登月系列产品,预生产系统和传统服务器上进行试验,测试和研发新应用及解决方案。

现有服务器通常会比较关注性能,因而大多数会选择采用英特尔高性能处理器,但是最近两年有关服务器能耗的关注也日益提高,这给了低功耗ARM芯片一定市场机会。微服务器是指采用低功耗处理器大幅降低成本及能耗的新型系统。随着社交、移动、云和大数据的爆发式增长,数据中心能耗居高不下,互联网等行业大规模数据中心对微服务器的需求日渐凸显。2013年惠普正式发布Moonshot服务器,与现有服务器相比,Moonshot服务器能耗可以降低89%,占有空间也能减少近80%,成本节省近四分之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