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企业达到顶级云性能有三个规则

企业达到顶级云性能有三个规则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云的应用中,企业都希望云能发挥出最大的性能。本文盘点了如何达到顶级运行能的三个规则:网络必须能够跟上,很少有不基于云的平台优化的应用程序表现良好,以及将数据列入考虑范围。

作者:姜玮玮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3年12月30日

关键字: 网络 云计算 云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30日 :在云的应用中,企业都希望云能发挥出最大的性能。本文盘点了如何达到顶级运行能的三个规则:网络必须能够跟上,很少有不基于云的平台优化的应用程序表现良好,以及将数据列入考虑范围。

企业达到顶级云性能有三个规则

规则1:云在网络上,因此网络必须能够跟上

企业在将移动应用程序和数据迁移到云中,或者在基于云计算的平台上构建新的系统时往往不考虑网络基础设施。 但是,当使用并依托于联网系统时,网络就是一切。 慢速网络意味着较慢的系统和较差的性能。

规则2:很少有不基于云的平台优化的应用程序表现良好

许多企业的IT专业人员认为他们可以不经过重新设计就可以顺利地将应用从传统内部部署的平台迁移到公有云中。然而,一个不基于云的平台优化的应用程序可能在云中表现良好吗?答案是否定的。于是,这样做的结果是企业运营成本增加的同时性能未能达到标准。

规则3:将数据列入考虑范围

以何种方式将数据链接到应用中对于云计算性能来说十分重要。 与应用程序紧密耦合的数据可能不能帮助用户充分利用公有云来增强性能,例如在数据库处理的一系列弹性实例或使用数据库即服务作为公有云主机。实际上企业应充分考虑数据,将不同数据归纳在对应的域中以获得更快的性能,以及降低成本的机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