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IDC:Q3融合基础设施与平台销售量猛增

IDC:Q3融合基础设施与平台销售量猛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全球融合基础设施和平台追踪报告结果显示,融合基础设施和平台市场销量在2013年第三季度里增长迅猛,同比增长达68.5%,系统销售总额为14亿美元。市场在此季度生成发售的新存储容量达622.6 Petabytes,相对2012年第三季度增长为101%。

作者:ZDNetserver频道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12月26日

关键字: IDC 融合基础设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26日 编译:IDC全球融合基础设施和平台追踪报告结果显示,融合基础设施和平台市场销量在2013年第三季度里增长迅猛,同比增长达68.5%,系统销售总额为14亿美元。市场在此季度生成发售的新存储容量达622.6 Petabytes,相对2012年第三季度增长为101%。

存储部研究主管Eric Sheppard表示:“融合系统市场增长强劲,成为IT行业的一个真正亮点。数据中心运营商在为高度虚拟化环境寻找新一层次的基础设施效率,而服务器、存储和网络供应商则显然已经创建了一系列的相应产品,因而与这些数据中心运营商产生了很好的共鸣。”

企业服务器部门研究主管Jed Scaramella指出:“融合系统市场发展势头继续强劲。可以看到各类融合系统产品在第三季度得到很好的采用。更多的IT客户认识到融合系统可以简化IT运作因而有其可用之处。IDC预计融合系统在2014年采购周期内会引起许多客户的关注。”

2013年第三季度全球融合基础设施和平台5大供应商 (收入单位:百万)

IDC:Q3融合基础设施与平台销售量猛增资料来源:IDC全球融合基础架构与平台追踪报告(2013年12月20日)

*注:如果两个或多个供应商之间的工厂值差别小于1%,IDC在评估全球融合基础设施和平台时给予各供应商相同的统计名次。

3Q13 融合基础设施与融合平台的对比

为了优化一些应用开发软件、数据系统、测试和集成工具等,有些系统预先装置软件包和自定义的工程系统。融合平台系统即是指这样一些系统。由于IDC的早期追踪报告只注重这些系统的核心基础设施,软件并无包括在市场规模内。融合平台的销售额在此季度内录得3.998亿美元,同比增长14.2%,而市场总值增长达28.8%。甲骨文在融合系统的销售额达1.817亿美元,占市场的45.6%,是最大的融合系统供应商。

融合基础设施系统是为一些通用、分布式工作负载而设计的,这些分布式工作负载有可能具有不同的性能要求。融合基础设施和融合平台系统有其相似的地方,二者均利用相同的基础设施构建模块以达到提升系统的目的。融合基础设施销售在第三季度内同比增长108.6%,销售额达9.849亿美元 (占市场总值的71.2%)。VCE在此季度是融合基础设施的头名供应商,录得2.311亿美元的销售额,占融合基础设施市场的23.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