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甲骨文15亿美元净现金收购Responsys公司

甲骨文15亿美元净现金收购Responsys公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公司近日宣布,已和领先的企业级B2C云营销软件供应商Responsys达成协议,将以每股27美元、总价为将近15亿美元的净现金对其进行收购。Responsys被全球最知名的B2C品牌广泛采用,帮助企业通过电子邮件、移动设备、显示屏幕和网络进行大规模的营销互动。

来源:天极网 2013年12月26日

关键字: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26日 新闻消息:甲骨文公司近日宣布,已和领先的企业级B2C云营销软件供应商Responsys达成协议,将以每股27美元、总价为将近15亿美元的净现金对其进行收购。Responsys被全球最知名的B2C品牌广泛采用,帮助企业通过电子邮件、移动设备、社交平台、显示屏幕和网络进行大规模的营销互动。

Responsys的加入将扩展包括商务、销售、服务、社交和Oracle营销云在内的Oracle客户体验云。通过把Responsys和Oracle Eloqua在营销云上进行整合,首席营销官将第一次能够在单一的平台上利用B2C或B2B的业务模式,进行跨整个客户生命周期的营销互动,进而驱动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

Responsys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了甲骨文公司的收购计划。该项收购有望在2014年上半年完成。具体完成时间则取决于Responsys股东偿清绝大多数的流通股和既定的股权激励奖,以及监管机构和其他法律法规的批准。

甲骨文公司总裁马克·赫德表示:“正因为我们认识到首席营销官在B2B和B2C行业的独特需求,Oracle营销云现在是唯一一个在这些曾被认为截然不同的营销自动化领域整合了所有企业级领导者的平台。这种跨互补技术领域来整合行业领导厂商的战略,表明了甲骨文比世界上任何一家软件公司都能为CMO提供更好服务的坚定承诺。”

Responsys公司首席执行官 Dan Springer表示:“Responsys一直致力于帮助营销人员发掘他们最大的机会,跨渠道、跨客户的生命周期和跨行业协调他们的营销接触点,作为Oracle的一部分,我们将加快我们前进的步伐。甲骨文与我们有共同的愿景,同时,在将同类最佳技术和公司整合、帮助企业实现最大发展机会的方面,甲骨文也是多次被证明的领导者。这对于我们的客户和员工来说都是一件激动人心的事情。”

甲骨文公司开发执行副总裁Thomas Kurian表示:“甲骨文客户将从我们对Responsys和Eloqua平台的不断研发投入中受益,进而确保所有行业的首席营销官都能配备到最佳的营销解决方案。通过和全面的Oracle客户体验云进行整合,企业将会首次获得涵盖营销、商务、销售、服务到支持的个性化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