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Oracle增强虚拟网络 扩展软件定义架构功能

Oracle增强虚拟网络 扩展软件定义架构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快的数据中心架构平台为Oracle SPARC M6-32和Fujitsu M10 服务器增加支持,并为存储提供高可用性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1月11日

关键字: ORACLE 数据中心 虚拟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1月11日 新闻消息:甲骨文公司近日宣布对Oracle虚拟网络(Oracle Virtual Networking)推出新的增强功能,以帮助客户进一步提高架构性能,降低成本和复杂性,并简化存储和服务器的连接性。 

· Oracle虚拟网络是业界首个且是唯一一个开放结构的数据中心架构,可利用一次性连接解决方案和简单的软件定义网络配置来简化复杂数据中心的部署。 

· Oracle虚拟网络是唯一的可对服务器拥有高达80Gb/秒带宽的数据中心结构,能够提供可扩展I/O配置的大型服务器池。 

· 以Oracle虚拟网络为广泛的x86、SPARC服务器、操作系统和领先的管理程序的支持为基础,这次发布的增强功能包括: 

o SPARC M6-32 服务器支持: Oracle虚拟网络现在支持包括SPARC M6-32服务器在内的全线的Oracle SPARC产品组合。客户能利用Oracle专为内存计算而设计的最快且扩展性最强的服务器,获得最高水平的可用性。Oracle虚拟网络现在还可支持Fujitsu M10服务器。 

o 高可用性的存储:Oracle虚拟网络现在可支持Oracle Solaris I/O多路径,为客户提供高可用性的存储。客户可无单点故障地创建全虚拟化的环境。 

o Oracle Linux 和Oracle VM集成:Oracle虚拟网络驱动现在已包含在Oracle VM和拥有坚不可摧企业级内核第2版的Oracle Linux内,无需下载或者单独的安装驱动即可轻松实现访问。 

· Oracle虚拟网络在广泛的行业中持续获得显著增长,利用其对Oracle SPARC服务器的额外支持,它在金融服务和零售等新行业获得了认可。 

· Oracle虚拟网络可帮助客户实现: 

o 应用性能提高4倍 

o 基础设施复杂性降低70% 

o LAN和SAN资金成本降低50% 

o 按分钟来提供新服务和重新配置,而非按天 

· Oracle将在太平洋时间11月19日上午10点进行网络直播,深入探讨Oracle虚拟网络。点此注册。 

甲骨文高管及相关引言 

· 甲骨文公司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Raju Penumatcha表示:“利用Oracle虚拟网络的最新增强功能,Oracle把软件定义架构功能扩展到SPARC服务器和Oracle Solaris产品组合中,进而持续帮助企业降低数据中心的复杂度。迁移到虚拟化和云中的客户可从我们对服务器、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的广泛支持中受益,并进一步从他们的基础架构中获得业务的灵活性。” 

· Bitbrains IT服务首席执行官Hein Brat表示:“我们的客户广泛地覆盖了包括金融服务、零售、媒体和娱乐等在内的行业。他们需要非常快速和高性能的云平台来运行他们的应用。自从2007年以来,我们不断凭借Oracle虚拟网络的低延迟和高速结构来快速地满足我们的客户需求,并在我们虚拟环境中实现网络和计算资源轻松灵活的扩展。” 

支持性资源 

· Oracle虚拟网络 

· Oracle 软件定义网络 

· IDC 白皮书:Oracle虚拟网络提供虚拟化结构和软件定义网络 

· 展示:利用Oracle虚拟网络降低70%的架构复杂性 

· Oracle SPARC Servers 

· Oracle Solaris

· Oracle Hardware on Facebook, Twitter 

· Connect with Oracle Solaris via Facebook, Twitter and LinkedI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