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戴尔发布广泛的融合架构方案 满足从办公室到企业级业务需求

戴尔发布广泛的融合架构方案 满足从办公室到企业级业务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今天在其新一代灵动架构与PowerEdge VRTX(灵聚)服务器产品发布会上宣布进一步推出与众不同的融合架构方案组合,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解决当前IT基础架构中面临的诸如复杂性、低效以及不够灵活等一系列挑战。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6月26日

关键字: 戴尔 D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6月26日 新闻消息:戴尔今天在其新一代灵动架构与PowerEdge VRTX(灵聚)服务器产品发布会上宣布进一步推出与众不同的融合架构方案组合,来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解决当前IT基础架构中面临的诸如复杂性、低效以及不够灵活等一系列挑战。这些新解决方案可以针对具体应用和工作环境进行定制。如今,戴尔正致力于为分支机构和中小型企业市场这一全新客户群体提供企业级融合技术解决方案。

戴尔发布广泛的融合架构方案 满足从办公室到企业级业务需求戴尔公司融合解决方案执行总监Nariman Teymourian

在利用各种融合和预集成解决方案来帮助广泛的客户群体方面,戴尔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每个解决方案都致力于满足客户对简单,灵活性的共同追求。事实上,IDC近期预测数据指出,2011年到2016年,融合系统支出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54%,主要推动力来自于IT运营和管理相关的成本优势与效率需求,厂商互动的简化以及更新的IT系统更快速地投入运营。

戴尔发布广泛的融合架构方案 满足从办公室到企业级业务需求戴尔大中华区企业解决方案市场总监彭宇恒

戴尔公司大中华区企业级解决方案市场总监彭宇恒表示:“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创新,正是基于戴尔对影响客户决策本质的深刻理解,同时,提供针对企业不同需求设计开发出的现代化IT架构来满足这一市场趋势。此次发布的最新解决方案展示了戴尔解决方案的全面性,满足各种规模企业的需求——从只有五个人的小型办公室到全球最大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

办公室规模:戴尔 PowerEdge VRTX(灵聚)

目前,以工作负载和应用为核心的IT基础架构主要面向大型企业,不能满足快速增长的远程/分支机构或中小型企业的需求。根据2013年戴尔和英特尔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美国的小型企业和创业公司在近期更加乐观并且计划扩展公司业务,同时把技术作为成功增长的关键因素。尽管如此,大多数受访企业仍然仅将技术视为日常运营支持,只有很少数把技术看作战略资产。先进技术解决方案的使用方通常来自医疗、零售和银行等行业,而渠道合作伙伴缺乏能够提供高效成长与大型机构竞争所需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和易 于管理性的解决方案平台。

戴尔发布广泛的融合架构方案 满足从办公室到企业级业务需求戴尔全球商用渠道企业系统及方案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陈杰

戴尔的传统是提供可随各种规模客户扩展的IT解决方案。延续以客户为中心的传统,戴尔推出了 其首个专为中小型企业及远程办公室环境设计的整体融合IT架构解决方案PowerEdge VRTX(灵聚),在保证了企业级特性的同时兼具结构紧凑的特性,并且能在普通的办公室环境中部署。戴尔PowerEdge VRTX(灵聚)让客户与合作伙伴能够:

体验更强的简洁性:与分别安装不同功能的系统相比,通过把服务器、存储、网络和管理融入一个紧凑的机箱中,PowerEdge VRTX(灵聚)的线缆数量最多减少了86%并节约了客户的时间。除此之外,它还消除了各种外部设备和多个管理工具的复杂性、成本和资源的浪费。

提高效率:通过戴尔OpenManage Essentials for PowerEdge VRTX(灵聚)的更新来提高生产力,提供全面、远程、无代理程序的系统管理功能,它拥有关于分布式IT资产的全新图形化视图,帮助节约时间并减少错误的可能性。每个PowerEdge VRTX(灵聚)系统还捆绑了戴尔的Chassis Management Controller(CMC)嵌入式控制台,实现统一、简化的服务器、存储和网络组件的控制和管理。

全力支持戴尔的渠道合作伙伴,并支持“预配置”方式实现更高的价值:戴尔全球商用合作伙伴事业部(GCC)将采用针对性的渠道伙伴销售策略,满足渠道合作伙伴对“预配置”先进商务解决方案的需求,并强化了对垂直行业客户需要的各种重要软件和服务。针对Dell PowerEdge VRTX(灵聚)这样一款灵活的、性价比高的解决方案产品采取这种战略性的销售策略,也充分体现了戴尔在企业解决方案层面对渠道伙伴的倾力扶持,和戴尔全面提升合作伙伴解决方案能力的决心。

企业级规模:戴尔灵动架构(Dell Active Infrastructure)

基于2012年10月发布的戴尔灵动架构,戴尔今天推出了新一批融合架构产品——灵动架构1.1,帮助组织机构加快业务应用和IT服务的交付、提高数据中心效率并加强IT服务的质量。更新的戴尔灵动架构组合包括:

经过验证的新工作负载:戴尔正在以快速、精确的方式为客户部署通用工作负载,包括关键的企业级应用、虚拟桌面和私有云应用程序。通过利用开箱即用和定制的工作负载模板以及经过验证的参考架构,管理员可以把配置新工作负载的时间和步骤减少99%。
更广泛的预集成系统组合:戴尔在其融合基础架构平台和参考架构中新增了戴尔灵动系统 50、戴尔灵动系统 200和戴尔灵动系统1000。结合之前发布的戴尔灵动系统 800,这些预集成系统因客户需求和应用要求的不同而包括多个型号,并让新虚拟基础架构的部署速度提高六倍。 

强化统一管理平台:戴尔宣布推出灵动系统管理器7.1——灵动系统的管理层,其中整合了来自Gale Technologies的知识产权,通过单一控制台实现工作负载和基础架构部署的自动化。戴尔灵动系统管理器7.1进行了深度虚拟集成并把八个工具整合成一个,包括支持微软Hyper-V和VMware vSphere平台、面向工作负载扩展和迁移的无状态计算、面向发现资产的快速基础架构上线,以及广泛的兼容性矩阵(包括支持戴尔和异构环境)。

引言: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门从事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与实施,是目前中国最具实力的专业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提供商之一。一直以来,捷成世纪与戴尔公司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也正是看中了戴尔公司国际化的管理水平,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灵活、高效、快速反应的交付能力。戴尔新近推出的PowerEdge VRTX(灵聚),将服务器,存储,网络和系统管理高度集成在一个5U大小的机箱中,不仅占地小,可以工作在一般办公室环境,方便部署和管理,极大方便了我们基于此平台上建立针对远程及小型企业的整体打包音像解决方案。通过简洁、高效、灵活的小型数据中心支持,使得我们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 北京捷成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管理中心总监王靖

“长天科技多年来一直是戴尔的渠道战略伙伴。Dell PowerEdge VRTX(灵聚)产品的发布,解决了企业解决方案用户在小型应用方面的诉求。以其简易的机箱、便捷的部署和管理有针对性地满足了电信、政府、金融等行业内大型企业的分支机构和中小规模企业的切实需求。作为戴尔的渠道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我们更加受益于GCC创新的渠道统一发货的销售策略。未来与戴尔的合作,不论在解决方案的产品层面,还是在渠道策略合作的层面,我们都充满信心!” —长天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裁刘丙军

“艾默生是一家全球性制造与技术公司,在全球拥有235个制造基地。最近,当我们为其中一个制造基地推出虚拟化解决方案时,IT部门的员工花费了16个小时来组装各个硬件才最终使其投入运行。相比目前的流程,戴尔PowerEdge VRTX(灵聚)可以很轻松地在2-3个小时内设置完毕。美观机架中的端到端设计结合了便捷的设置与管理,让我们将IT部门从基础的设置和维护中解脱出来。” — 艾默生公司程序系统与解决方案部首席软件工程师James Moore

“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城市群的6个机场,每年为700多万名乘客提供服务,我们有限的IT团队一直在寻找提高数据中心效率、简化运营、增强IT服务质量的途径。戴尔灵动架构组合提供了高效率、扩展性和灵活性,可以更好地满足业务需求。通过利用戴尔灵动系统管理器的单一管理控制台及戴尔特有的硬件优势,我们已经将服务器的部署时间由3天减少到不足1天,同时降低了20%的行政人员成本并将5排设备整合到3个机架中。高效使我们可以专注于提升机场管理局收入的策略性项目。” — 印第安纳波利斯机场管理局IT总监Joseph Mill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