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微软投资6.78亿美金扩展爱荷华数据中心

微软投资6.78亿美金扩展爱荷华数据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爱荷华州很受IT大佬们欢迎,纷纷在那建立庞大的数据中心。Facebook刚刚投三亿美元新其全球第四个数据中心,微软更是大手笔再投资6.78亿美金扩展其数据中心。爱荷华经济发展局近日表示,该项计划称为Project Mountain,可受到当地政府的税收优惠。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6月26日

关键字: 微软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爱荷华州很受IT大佬们欢迎,纷纷在那建立庞大的数据中心。Facebook刚刚投三亿美元新其全球第四个数据中心,微软更是大手笔再投资6.78亿美金扩展其数据中心。爱荷华经济发展局近日表示,该项计划称为Project Mountain,可受到当地政府的税收优惠,有望创建29种新工作。

早在2009年,谷歌就在爱荷华州建立了数据中心。去年十一月,谷歌宣布扩展其数据中心,总投资超过11亿美金。

爱荷华州一直吸引数据中心入驻其关键城市。在国家奖励政策下,微软可获得高达2000万美金的税收减免,而微软的投资可达到6.776亿美金。

该项目扩展主要在于增加服务器、网络设备和办公空间,以便运营微软的云服务。提升这些基础设施需要额外的资本投资支持扩展,如要添加光纤与通道。

微软在全球各地运营着大量数据中心。对于Windows Azure服务,其支撑来自亚洲新加坡与香港、欧洲爱尔兰与荷兰与美国伊利诺斯州、德克萨斯州、弗吉尼亚和加州的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