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基于ARM 惠普Moonshot超规模服务器将揭开神秘面纱

基于ARM 惠普Moonshot超规模服务器将揭开神秘面纱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与传统的X86服务器相比,Moonshot服务器能耗降低了89%,体积减少了94%,而且成本也仅为原来的37%。正是这种技术革新才能满足呈指数增长态势的超规模计算的需求。这样看来,只要有十家大型网络服务供应商将他们传统的X86服务器换代为Moonshot服务器,他...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3年4月7日

关键字: Moonshot服务器 惠普 x86 AR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4月07日 新闻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将于下周二(美国时间4月8日)正式推出其基于ARM的Moonshot超规模服务器。惠普对该创新产品也寄予了厚望,希望借此能打开更多市场局面。

基于ARM 惠普Moonshot超规模服务器明揭面纱

对于惠普来说,Moonshot计划不仅仅是发布基于ARM的服务器这么简单。当然,Moonshot的发布将令惠普在超规模服务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但此次发布的重点还是关于惠普品牌的推广。

基于ARM 惠普Moonshot超规模服务器明揭面纱

惠普CEO Meg Whitman

在最近的一次股东大会上,惠普CEO Meg Whitman表示:“在第二季度末,我们将向市场推出惠普实验室和集团的最新创新结晶,即Moonshot项目的第一个产品。我们期待这款全新的服务器产品能为传统数据中心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与传统的X86服务器相比,Moonshot服务器能耗降低了89%,体积减少了94%,而且成本也仅为原来的37%。正是这种技术革新才能满足呈指数增长态势的超规模计算的需求。这样看来,只要有十家大型网络服务供应商将他们传统的X86服务器换代为Moonshot服务器,他们每年就能节省总价值1.2亿能源使用支出,并减少近10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了18万汽车的尾气排放量。Moonshot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创新产品。”

同时,惠普董事会成员对Moonshot也翘首以盼。如果Moonshot能获得成功,惠普将在业内掀起微服务器风潮,并有机会一举成为行业霸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