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DC:2013年美国IT开支预增6% 与上年持平

IDC:2013年美国IT开支预增6% 与上年持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2013年美国IT开支将增长6%。这个增长率几乎与2012年相同,没有变化。

来源:网界网 2013年3月5日

关键字: IT IT开支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预测,2013年美国IT开支将增长6%。这个增长率几乎与2012年相同,没有变化。

IDC把美国2013年IT开支增长持平的原因归咎于许多经济不确定性。这些经济不确定性包括财政悬崖、潜在的GDP萎缩和欧洲正在发生的问题。

IDC全球技术与行业研究机构的分析师娜塔莎·梅农(Natasha Menon)称,如果不是因为这些原因,这个增长率也许更高。但是,IDC没有说,由于其它不确定性,这个增长率会有多高。

由于这些不确定性,美国联邦预算进行了一系列的自动削减,今年的联邦开支将削减850亿美元。

IDC预测称,2013年美国在硬件、软件和服务方面的IT开支将达到4740亿美元。

由于这些不确定因素,市场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把今年的IT开支增长率下调了1%。这家研究公司上周五称,它现在把美国2013年IT开支增长率从原来预测的7.5%下调至6.5%。

IDC称,IT开支增长最强劲的是亚利桑那州、北达科他州、犹他州和得克萨斯州,增长率都超过7%。这些州的健康医疗、制造业和专业服务业务占很高比例是推动这些州IT开支增长的重要因素。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