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思科宣布收购网络政策管理公司BroadHop

思科宣布收购网络政策管理公司BroadHo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思科股票价格下降有可能通过收购的方式协助公司发展,并表示Citrix有可能成为其囊中物。思科高管在12月18日宣布,思科将收购提供政策控制和服务管理技术的公司BroadHop以增强其为运营商网络提供的产品。这个消息的放出,印证了思科的收购策略。但是收购交易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BroadHop已经创建9年时间,几年来一直是思科的WiFi合作伙伴。

来源:ccidnet 2012年12月19日

关键字: 收购 网络 BroadHop 思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有消息提出由于思科股票价格下降有可能通过收购的方式协助公司发展,并表示Citrix有可能成为其囊中物。思科高管在12月18日宣布,思科将收购提供政策控制和服务管理技术的公司BroadHop以增强其为运营商网络提供的产品。这个消息的放出,印证了思科的收购策略。但是收购交易的金融条款没有披露。BroadHop已经创建9年时间,几年来一直是思科的WiFi合作伙伴。BroadHop的员工将合并到思科的服务提供商网络部门并且归思科副总裁兼软件与应用事业部总经理沙雷斯·舒克拉(ShaileshShukla)领导。

BroadHop在其“Quantum Network Suite”成套产品之中提供许多产品,包括把服务连接到网络的Quantum政策服务器、基于 Eclipse的丰富的接口Quantum政策生成器、设置用户、用户服务和网络配置的Quantum用户管理器、让服务提供商深入观察其用户行为的 Quantum用
户分析工具。

思科副总裁兼思科公司业务开发办公室负责人希尔顿·罗曼斯基(Hilton Romanski)表示,拥有BroadHop的技术,思科将能够向运营商网络提供更好和更灵活的方法以便控制、客户化和货币化他们提供给最终用户的服务。这对于服务提供商和最终用户都有利。

罗曼斯基称,收购BroadHop还是思科开放网络环境战略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这个战略旨在改善网络可编程性。能够更轻松和节省成本地配置、编程和伸缩网络是目前软件定义网络的一个关键的推动因素。软件定义网络是思科等网络厂商在2013年的一个重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