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orld 2012内容简介

VMWorld 2012内容简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MWorld 2012对于IT专业人士来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大会,是专业人士利用此次机会学习的大好时机。今年我们开展了一个新的优秀项目,即会话实验室专题。在大会进行的四天中我们将提供300多个独特的重大会话主题和实验室部分。

作者:刘树云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2年8月21日

关键字: VMware 公有云 CEO VMWorl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MWorld 2012对于IT专业人士来说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大会,是专业人士利用此次机会学习的大好时机。今年我们开展了一个新的优秀项目,即会话实验室专题。在大会进行的四天中我们将提供300多个独特的重大会话主题和实验室部分。

除此之外,VMWorld还给您提供了诸如了解专家见闻、网络事件和解决方案的学习机会。将由超过250个公司展示最新的虚拟化和云计算产品和服务。不管您以前是否参加过 VMWorld,VMWorld2012定会带给给你引人入胜,备受启发的体验。

2012我们期待什么?

突出的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开始前,需要您提前注册,在专题报告现场给您一个清晰的思路,让您能够就最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的准备。专题的大部分内容会最少重复一次,附加的专题会引导VMWorld的走向,内容包括:

基础设施建设

IT转型

操作

终端用户操作

应用程序

合作伙伴(仅适用于VMware的合作伙伴)

赞助

联盟合作伙伴的技术交流(仅适用于VMware的合作伙伴)

 

CEO圆桌会议——创新悖论

随着 IT产业消费化的加速,CIO们正在努力确保规律性,控制SLA的期望值。

实际上,他们正在接受确保行业正常进行的挑战。那么最终的结果到底 会怎么样呢?他们可能在IT产业的创新和驱动业务上面会减少资源的投入。在听了Dell,EMC,NetApp,VMware等众多远见卓识的CEO有关云计算怎样才能够在IT产业刺激创新并再一次在商业领域成为战略性资产,以及为什么要和云联系到一起的讨论结果后,再联系到整个专题的内容,得到了IT产业和商务运作如果能够自主运行能够得到更好的控制的结果。      

由VMware 的首席执行官博.马瑞特和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组成的主办方,小组成员有Dell的首席执行官和董事长马克.戴尔,EMC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乔.图斯,NetApp的代表及CEO汤姆.高洁思,主持人为Wired的首席主编克里斯·安德森。

知识渊博的专家团

我们知识渊博的专家团将讨论与官方有关问题的节目,这些VMware社区成员在会议 进行的过程中会指导和参与专题内容并进行分组讨论。

小组讨论

由专家团引导,这些富有信息含量和互动性的讨论组对于您来说是开阔眼界的一个绝好机会,可以让您听到与您长期处在的行业中志同道合的同事的声音。

实验操作

这些基于实验室的特殊方案,已经围绕典型客户的使用案例和业务情景进行了设计。这样 确保了会议参加者能够在现实场景中有一个切身参加工作流程的体会。将有20多个地区的实验室可以供您使用,在德国和日本将会有一些英语的说明手册。

在这次VMWorld大会的手动实验室(HOLs)中,对于面向的用户再次提供跳跃式的用户体验,供参加会议的用户使用24000个实验小时,这比同行业这种其他体验来的更有意义。横跨赞助商数据中心的全球分布式公有云将为HOLs提供服务。拉斯维加斯作为一个转折,迈阿密的Terremark,阿姆斯特丹的COLT都将有vSphere 5.0 和 vCloud Director 1.5.提供动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