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PU文武双全怎样开疆破土 问三驾马车战略如何稳固江山看APU文武双全怎样开疆破土 问三驾马车战略如何稳固江山看APU文武双全怎样开疆破土 问三驾马车战略如何稳固江山

宋家瑜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宋家瑜先生领导 VMware大中华区的业务发展,并主要负责战略规划、关键职能部门(包括销售、渠道和市场营销)的业务运营与管理。宋家瑜先生在 IT 和商业管理方面拥有超过 26 年的丰富经验。

蔡汉辉 EMC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蔡汉辉先生主要负责EMC在中国地区的运营管理。具体包括管理与发展EMC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制定并执行中国市场的策略与规划,并进一步加强EMC对中国客户的服务和支持,以及扩展EMC与本土IT公司的合作。

范承工VMware 全球高级副总裁

范承工先生负责领导VMware数据产品的全球工程团队。他和团队致力于研究客户在大数据方面的新需求以及基础技术的进步如何改变云中数据的管理方式。他负责的VMware数据产品主要包括GemFire、SQLFire、vFabric Data Director、vFabric Postgres,、Serengeti项目以及Cetas Analytics-as-a-Service

赵效民ZDNet CHINA(至顶网)副总编

赵效民先生从1994年开始成为IT撰稿人,2004年共同创办《存储时代》网站(www.stor-age.com),2007年并入ZDNet CHINA,曾担任服务器频道主编,长期关注服务器、数据中心、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领域。

访问人数:
现场图片
VMware & EMC大数据云高峰论坛

云时代的大数据

云计算的领导厂商VMware 和EMC将就企业如何从战略到技术层面开始自我的蜕变和进化,积极拥抱新时代的机遇而联手为你精心打造完整的大数据云解决方案,结合Hadoop等大数据技术与云计算所具有的诸多优势,并以国内外实际客户案例为情节,以耳目一新的舞台剧方式让您亲自获得独特的来自大数据云的艺术感受。
在此,VMware携手EMC诚挚邀请您参加将于2012年8月8日在北京举行的VMware & EMC大数据云高峰论坛,精彩无限,期待您的光临!

 了解详情>

CBSI介绍
©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