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新版Oracle虚拟机现正式上市 帮助管理员极大地提高易用性

新版Oracle虚拟机现正式上市 帮助管理员极大地提高易用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面向x86的Oracle虚拟机服务器3.1版(Oracle VM Server for x86 Release 3.1),这是Oracle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旨在支持快速应用部署和简化从应用到磁盘的数据中心管理。

来源:ZDNet China 2012年6月8日

关键字: 甲骨文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12524——

甲骨文日前宣布推出面向x86的Oracle虚拟机服务器3.1版(Oracle VM Server for x86 Release 3.1),这是Oracle服务器虚拟化解决方案的最新版本,旨在支持快速应用部署和简化从应用到磁盘的数据中心管理。

增强的用户界面旨在帮助虚拟化管理员极大地简化易用性,并减少部署时间。

新的关键功能提高了存储可用性,增强了备份支持和硬件的兼容性。

Oracle 虚拟机窗口驱动(Oracle VM Windows drivers)(PV3.0.1)及虚拟化实施已被认证成为微软服务器虚拟化供应商计划(SVVP)的一部分。

针对Oracle 电子商务套间12.1.3Oracle PeopleSoft金融和供应链管理9.1Oracle 企业管理器12c 的3个新预建和预配置的Oracle VM模板加上已有的100多个可用的模板,能够实现更快的应用部署。 

易用性加速虚拟化部署

Oracle VM 3.1管理器的直观用户界面为在同一个网络浏览器界面方便地访问任务,快速地完成工作流及简单地进行大型虚拟机部署,提供了简化的向导。

增强的存储配置功能可允许外部的NFS(网络文件系统)访问虚拟机存储以便于备份。此外,基于iSCSI 和Fibrechannel 的存储仓库现在可快速进行复制,或从一个集群迁移到另一个集群中,包括跨广域网,以便于提高可用性和灾难恢复功能。

Oracle虚拟机实现了与Oracle 企业管理器Oracle企业管理器Ops Center的集成,这些产品已经属于Oracle虚拟机订单的一部分。Oracle虚拟机、Oracle企业管理器和Oracle企业管理器Ops Center的集成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虚拟化和云解决方案,与同类产品相比成本更低。

甲骨文高管引言

Oracle Linux和虚拟化高级副总裁Wim Coekaerts表示:“让企业在数据中心和云环境中更方便地部署和管理企业管理软件,这是Oracle应用驱动虚拟化的原动力。Oracle虚拟机3.1推出了很多用户界面的增强功能,旨在为管理员提高易用性和增强与存储相关的功能,这样在移植虚拟机存储仓库时可提高灵活性。利用这个新版本,客户将发现其能极大地简化应用和虚拟环境的管理,同时还能降低成本。”

支持性资源

Oracle 虚拟化

面向x86的Oracle VM 服务器

应用驱动的白皮书

面向x86的Oracle VM服务器软件下载. 适用相关条款、条件和限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