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OpenLogicCloudSwing用PaaS平台跟踪成本

OpenLogicCloudSwing用PaaS平台跟踪成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目前,最受欢迎的云技术Platform-as-a-Service(PaaS)模式,PaaS的模型迄今为止一直没有被OpenLogic引入企业级应用,因此他们发布了CloudSwingPaaS

作者:张震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3日

关键字: Paa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目前,最受欢迎的云技术Platform-as-a-Service(PaaS)模式,PaaS的模型迄今为止一直没有被OpenLogic引入企业级应用,因此他们发布了CloudSwingPaaS 。

CloudSwing支持很多种语言和平台,其中包括:Java、 Ruby、 PHP、 JavaScript 、Tomcat、 LAMP、 Node.js和nginx。CloudSwing还有成本跟踪的功能,能够帮助企业准确地了解使用云计算的成本。OpenLogic利用了开源的专有技术与CloudSwingPaaS结合在一起。

“我们企业遇到的问题其他的企业也会遇到,”OpenLogic的高级营销副总裁Kim Weins说,“而且他们使用了不同的语言和平台。”Weins补充说,企业需要运行很多开源代码,同样也需要有专门的软件。她还说,CloudSwing提供了预构建的平台,让企业选择自己的语言来进行部署,还提供了定制化的服务。

CloudSwing另一个较有特色的功能是云应用的管理和监督,Weins指出,该功能可以为云供应商的基础设施服务(IaaS)提供更高水平的监测,但企业必须了解如何去执行该应用。

“我们要知道成本是企业云部署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Weins解释说,“CloudSwing成本管理模块能够跨越多个云部署,该系统为企业提供了整个消费的框架。”

Weins表示:“CloudSwing功能可以使企业看到该系统是如何跟踪整理预算的,并帮助企业设计一个优秀的成本管理模式。”OpenLogic作为一个企业的应用部署已经被我们所熟知。OpenLogic的新产品Olex已经在2007年投放市场,它们被用于帮助企业将应用程序部署到数据中心。它能够支持各种云数据中心的原因是提供了支持云技术的开源组件。

Weins说:“我们还帮助企业部署了开源软件包,并为云技术进行配置。在云中部署的时候你会发现,它的延迟、安全和结构都是不同的。”她强调,与竞争对手(例如VMware的CloudFoundryPaaS)向企业提供一个固定配置的平台相比,CloudSwing采取了不同的方式。

“我们的产品完全不同,我们需要让企业知道什么是自定义堆栈,以及如何去扩展它,”Weins说,“这个是CloudSwing的初期版本,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其新的版本。”她说:“目前CloudSwing只是一个基础版本,而未来还将提供两个版本,一个是开发/测试的版本,另一个是包括特定功能的版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