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Marvell入选《新闻周刊》美国500家最环保公司 荣居第27位

Marvell入选《新闻周刊》美国500家最环保公司 荣居第27位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1年11月2日,加州圣塔克拉拉讯 –全球集成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日前宣布,在《新闻周刊》(NewsWeek) 2011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美国500家最环保公司的评选活动中,Marvell荣居榜单第27位。与该榜单3年前首次推出时相比,Marvell的排名有了大幅的提升,其中2009年Marvell位列第434位,2010年则跃升至第190位。这一重要变化表明,Marvell为履行环保责任而做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2日

关键字: 芯片 Marvel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11月2日,加州圣塔克拉拉讯  –全球集成式芯片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美满电子科技(Marvell)日前宣布,在《新闻周刊》(NewsWeek) 2011年度最具影响力的美国500家最环保公司的评选活动中,Marvell荣居榜单第27位。与该榜单3年前首次推出时相比,Marvell的排名有了大幅的提升,其中2009年Marvell位列第434位,2010年则跃升至第190位。这一重要变化表明,Marvell为履行环保责任而做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

Marvell公司LEED AP(能源与环境设计认证专家)总监Thomas Irpan表示:“Marvell的技术已经运用到市场上很多高能效的产品中。同时,Marvell一直致力于在电源管理及提高能效方面创新,以解决电子产品行业的高能耗问题。不仅如此,Marvell在公司内部也奉行同样的原则,并以最大努力、最高的标准来遵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原则。”

Marvell在开发环保技术和保持良好环境方面做出的承诺,不仅限于开发创新性低功耗半导体产品和智能管理解决方案。Marvell在公司内部已经了实施了“零碳足迹(Footprint Zero)”政策,每年将能耗降低10%以上。为了降低能源使用,Marvell在办公大楼中实施了各种不同的节能方案,其中包括

•电子化的照明控制系统,可比传统照明方法少用60%的电能;

•采用荧光灯技术,照明亮度提高40%,功耗减少30%;

•先进的电子照明镇流器,比标准镇流器节省50%的能耗;

•网络化的供暖、通风和空调(HVAC)系统,可最大限度地节能。

Marvell还致力于在整个行业内提高消费类电子产品的能效。作为智能电子产品计划(Smart-Electronics Initiative)的创始成员,Marvell正在与绿色技术领导小组(Green Technology Leadership Group)以及能源基金会(The Energy Foundation)合作,推进在现代的电子设备中集成电源管理技术。通过这一合作,业界领导者和政策制定者可以有机会一起,探讨并解决与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有关的问题。

关于《新闻周刊》(NewsWeek)的最环保公司排名

根据《新闻周刊》的定义,其最环保公司排名旨在摒弃有关环保的无谓谈论,切实比较全球公司对环境的实际影响、有关政策、项目、计划、争议的管理方法及其环保实践的公布方法。《新闻周刊》与两家权威的环保研究机构Trucost及Sustainalytics合作,以进行这项有关最环保公司的研究,在确定研究方法时,咨询了一个由企业可持续发展专家组成的顾问小组。因此《新闻周刊》的最环保公司排名是最全面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