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云应用开发蓬勃发展的3个原因

云应用开发蓬勃发展的3个原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大量的分析报告显示云计算正在飞速的增长,事实的上PaaS(作为服务的平台)是在2011年开始逐渐有了起色。实际上,这四个月Forrester调查报告非常准确的显示:“PaaS是第三大云平台服务,8.2亿美元的市值,并在2011年被Forrester预测会继续稳定增长,Paas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替代开发定制的应用。

作者:张震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0月21日

关键字: Paa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大量的分析报告显示云计算正在飞速的增长,事实的上PaaS(作为服务的平台)是在2011年开始逐渐有了起色。实际上,这四个月Forrester调查报告非常准确的显示:“PaaS是第三大云平台服务,8.2亿美元的市值,并在2011年被Forrester预测会继续稳定增长,PaaS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替代开发定制的应用。

销量的增长和增加了新的配置,例如Amazon Web Services' Elastic Beanstalk,这里有三个PaaS腾飞的核心原因。

第一个原因是,企业内部发展的成本过高,考虑到中间件,数据库,工具,测试平台,分期平台,等等的成本,你在寻找成本在100万美元左右的设计,建造,和部署一个应用程序。由于应用储备的建立,企业需要一个合理的方式到生产中获得这些应用。

第二个原因是,许多人使用PaaS公司的产品并没有受到它的控制。员工对IT企业等待解决业务问题感到气馁:雇用他们自己的开发商并且使用很廉价的方式把PaaS的应用程序进行建立、测试和部署。IT企业不知道会不会伤害到它的利益。

最后一个原因是,许多新的应用程序通过利用网络的资源来增加其功能上的应用,例如数据验证服务、测绘和其他的服务, 从而将其分解成一个个的应用程序。它很容易通过使用网络资源来从其他的网站中获取资源。PaaS成为困难最小的方式,从而成为该平台的首选。

这只是PaaS腾飞的一部分原因。你的it部门可以去花更多时间来研究调查这件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