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EMC携手推出全新虚拟存储产品

VMware,EMC携手推出全新虚拟存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VMware新一代云操作系统vSphere 5的发布,EMC公司于上周宣布推出全新的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VSA)软件,并且还发布了旗下顶尖存储阵列VMAX的小型版---VMAXe。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18日

关键字: VMware EMC vSpher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18日 编译(文/Uma):针对VMware新一代云操作系统vSphere 5的发布,EMC公司于上周宣布推出全新的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VSA)软件,并且还发布了旗下顶尖存储阵列VMAX的小型版---VMAXe。

 VMware,EMC携手推出全新虚拟存储产品

EMC业界领先的高端存储系统Symmetrix VMAX系列的最新产品-------- VMAXe存储系统,是针对虚拟私有云环境的部署所设计的。其架构采用VMAX多机头虚拟矩阵架构,而且还能实现基于RecoverPoint的本地+远程连续数据保护。

VMAX是EMC首个采用英特尔X86四核处理器平台的企业级存储系统,并集成了VMware的API,以将跨越多层次磁盘驱动器的虚拟机存储供应自动化,固态硬盘升级SATA(串行接口)接口。VMAX系统可扩展至八个处理引擎,每个引擎支持2PB的存储。

全新VMAXe系统可扩展至四个处理引擎,960个FC和SATA硬盘并支持固态硬盘,可提供1.3PB的存储能力。与VMAX的8处理引擎相比,VMAXe的每个引擎可管理24-240个驱动器,具有96GB缓存。每个存储可支持450GB容量15000转的FC、600GB容量10000转的FC、2TB容量7200转的SATA、200GB容量的SSD。

vSphere存储阵列

VMware,EMC携手推出全新虚拟存储产品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VSA)

EMC的VMware分部门还同时宣布推出一款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VSA)软件,它能为中小型企业提供SAN存储区域网络,其采用iSCSI协议,可提供3个实体服务器在虚拟机上运行应用所需的块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