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推出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 为中小企业简化IT环境

VMware推出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 为中小企业简化IT环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型软件产品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将为中小企业带来VMware vSphere丰富的业务连续性和自动化资源管理功能,减少了共享存储的成本和复杂性。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13日

关键字: VMware vSphe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7月13日,中国北京)全球虚拟化和云基础架构领导厂商VMware公司今天宣布推出一款新型软件产品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将为中小企业带来VMware vSphere丰富的业务连续性和自动化资源管理功能,减少了共享存储的成本和复杂性。

VMware今天还宣布推出云基础架构套件,包括VMware vSphere的重要更新VMware vSphere 5。

据Gartner 2010年10月对中端市场企业开展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小企业正非常积极地采用虚拟化;超过75%的受访企业预计到2012年将广泛采用服务器虚拟化,未来两年,灾难恢复将成为中小企业最大的IT投资领域。

VMware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宋家瑜表示:"目前,希望利用VMware vSphere的资源池功能所支持的丰富的高可用和自动化资源管理功能的客户仍需要独立的共享存储硬件,这给一些中小企业带来了成本和复杂性障碍。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将把服务器变为共享存储池,不再需要共享存储硬件,从而使更多的中小企业能够充分利用VMware vSphere独特的业务连续性和自动化功能,包括高可用性、vMotion和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安装和配置非常简便,只需点击几下鼠标,即可为中小企业带来高度的应用可用性。

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功能与优点

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提供使用共享存储之外的一种简单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案,将使中小企业能够充分利用VMware vSphere的广泛功能,包括高可用性、vMotion和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而无需购买昂贵的设备并进行复杂的安装配置。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将带来:

简便性,点击几下即可安装: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安装简便,将与VMware vCenter服务器整合在一起,可通过常见的控制台实现对服务器和存储器的简化管理。

无需共享存储硬件的VMware vSphere高可用性: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将作为虚拟装置在VMware vSphere上运行,共享各服务器的内存,无需外部存储硬件即可创建出一个虚拟保护性共享存储池。由于同时在多个服务器上运行,即使在集群中的一个服务器发生故障的情况下,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也可确保数据对任何工作负荷均可用。

小型环境的数据中心自动化: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将为中小企业带来企业级数据中心的性能和效率。其池功能将最大限度地提高硬件利用率,同时使客户能利用vSphere"无需干预"的智能自动化功能,包括vMotion和Distributed Resource Scheduler来保证应用服务水平。

屡获殊荣的中小企业虚拟化和云计算产品与服务

中小型企业是VMware增长最快的客户群,全球大部分中小企业都选择VMware作为他们的虚拟化提供商。仅仅两年,VMware就通过推出专门针对这一市场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使中小企业客户数量翻了两番。VMware为各类规模的企业提供最全面的虚拟化和云计算产品组合,包括:

面向中小型企业的VMware vSphere套件

VMware为各类规模的中小企业提供多功能解决方案。 VMware vSphere Essentials和Essentials Plus套件使小型办公室能以较低的前期投资,整合工作负荷,提高可用性,集中管理他们的环境。VMware Acceleration 套件为中型企业提供了一个可升级的全功能虚拟化平台,具有可帮助确保应用服务水平的基于策略的自动化以及可添加诸如多站点故障转移保护等先进的管理功能的选项。

VMware Go

VMware Go是一项基于Web的免费IT管理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简化的资产跟踪、库存和安全服务。VMware GO还通过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的安装和配置为用户提供专家级的指导。

VMware Go Pro

VMware Go Pro是一项综合云服务,使中小型企业能够整合、管理、控制和保障他们的物理和虚拟IT基础架构。VMware Go Pro目前可供订购,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管理虚拟和物理基础架构的单一虚拟管理平台,从而简化了IT管理,以便中小企业将资源集中在有重要价值的工作而非例行事务上。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

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是用户开始虚拟化的最简单方式,而且它是免费的。VMware vSphere Hypervisor以确立了行业可靠性、性能和生态系统支持标准的管理程序架构——VMware ESXi™为基础,使客户能够将应用整合进较少的服务器中,并通过减少硬件、电力、散热和管理成本节约资金。

最广泛的虚拟化合作伙伴生态系统

VMware拥有业界最广泛、最强大的虚拟化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包括2.5万多家技术合作伙伴、解决方案提供商、分销商、服务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以及所有全球主要硬件制造商。这个广泛的生态系统为中小企业和远程办公室/分支办公室(ROBO)客户提供可与VMware解决方案互操作且得到各家厂商全力支持的各种服务器、存储设备、网络和应用。此外,VMware vCloud合作伙伴还为中小企业提供直接利用公共云计算服务的业务连续性和灾难恢复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