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VMware计划推出云基础设施套件

VMware计划推出云基础设施套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云计算和虚拟化领导厂商VMware周二宣布,为加快云计算部署过程,公司将对众多核心产品进行更新,同时以套件形式捆绑发布。

来源:ZDNet编译 2011年7月13日

关键字: VMware vSphere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7月13日 编译(文/Desire):全球云计算和虚拟化领导厂商VMware周二宣布,为加快云计算部署过程,公司将对众多核心产品进行更新,同时以套件形式捆绑发布。

VMware首席执行官Paul Maritz表示:“此举将帮助IT部门在建立云基础设施的过程中使用托管云服务,能够把他们的资源全部汇集到一个大的资源池中,对于基础设施的建设操作起来效率更高。”

据VMware透露,该套件中包含了新版本的VMware vSphere虚拟机管理器、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vShield安全架构、vCloud Director管理控制台和一款新产品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该套件中还包含了今年3月份发布的vCenter Operations虚拟化解决方案。总的来说,这些产品的功能较之前版本会有200种以上的变化和改进。

VMware vSphere 5具有运行超大虚拟机的能力,每宿主主机最多支持32个处理器内核和1TB物理内存。它还可以执行VMware所谓的“基于政策”的自动化操作,能够对如何部署虚拟机进行决策。

VMware vSphere Storage Appliance这个产品可以把内部基于服务器的存储资源转化为一个公共的存储池,最大限度地减少单独SAN(存储区域网络)的需求。VMware首席技术官Steve Herrod表示:“传统上,我们需要基于阵列的复制在站点之间移动数据和虚拟机,而现在我们可以通过网络在软件中进行复制操作。”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目前提供了从主站点复制工作负载到备用站点的功能,并可以再次恢复到主站点。这种“自动故障恢复”是最主要的功能,同时可以使IT部门更加轻松地在数据中心之间移动数据。

VCloud Director为终端用户提供了管理工作负载和挑选所要部署应用程序的入口。该软件的新版本还可以从iPad上获取。

VMware预计会在9月底发布所有这些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