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见证科技改善民生 英特尔系列媒体考察活动侧记

见证科技改善民生 英特尔系列媒体考察活动侧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组织的媒体采风团来到湖南省、深圳经济特区、江西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深入采访和考察。

来源:中国信息化教育网 2011年7月1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由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组织的媒体采风团来到湖南省、深圳经济特区、江西省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深入采访和考察。

在湖南省,媒体先后前往湘潭市多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株洲市第一人民医院、炎陵县人民医院和大江村卫生室等地,采访当地的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情况。图为炎陵县大江村卫生室乡医通过网络办公的场景。

图一:湖南省炎陵县大江村卫生室乡医肖文通过网络办公

在深圳特区,媒体跟随市民江惠英女士前往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福田区梅山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以及江女士家中,体验和参观了居民电子健康档案的全程应用。

图二:深圳市民江惠英在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通过居民健康卡快捷挂号

在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华大基因临床检验中心主任杨玲博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人类乳头瘤病毒(HPV)基因分型检测服务等多项健康检测服务。华大基因采用了最先进的英特尔架构服务器,更好地让计算科技服务于生命科学。

图三:华大基因临床检验中心主任杨玲博士介绍华大基因创新技术

在江西省永新县,媒体考察团深入到高桥楼镇高桥村养蚕专业户颜铬生及里田镇南城村农民龙水明家中。有了互联网及文化共享工程的协助,两位通过图书馆赠送的电脑和光盘学习养殖技巧,现成为村里的养蚕和红米大户。图为养蚕大户颜铬生及妻子。

图四:在文化共享工程的帮助下,江西省永新县高桥楼镇高桥村颜铬生成为养蚕大户

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媒体了解到各级文化共享工程中心和电子阅览室承担起文化传播和培训的任务,如职工在种植、养殖技术等遇到困难,都可以到中心和电子阅览室查阅资料。图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九师职工在电子阅览室上网学习农业养殖技术。

图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九师职工在电子阅览室上网学习农业养殖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