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Platform公司宣布支持Apache 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

Platform公司宣布支持Apache 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集群、网格、云中间件和云管理平台提供商Platform Computing(以下简称Platform)日前宣布签订Apache企业贡献许可协议(Apache Corporate 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该项协议使企业能够为Apache软件基金会提供支持,开发基于Apache的开源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7月13日

关键字: Platform Computing platform 分布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集群、网格、云中间件和云管理平台提供商Platform Computing(以下简称Platform)日前宣布签订Apache企业贡献许可协议(Apache Corporate 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该项协议使企业能够为Apache软件基金会提供支持,开发基于Apache的开源Hadoop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Platform公司及其开发者将为发展中的HDFS开发提供支持,为最新发布的针对MapReduce应用程序的企业级分布式运行引擎——Platform MapReduce提供商业支持。

"Platform正致力于构建一个强大的企业就绪的Hadoop生态系统,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开源开发者社区的积极参与者。"Platform公司高性能计算及分析解决方案总监Rohit Valia表示,"Hadoop社区正在引领大数据计算领域的发展,Platform愿意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在高性能计算环境工作负载管理领域拥有18年的丰富经验,为遍及全球的政府机构以及一些大型金融服务、零售、生命科学和制造企业构建了复杂的集群。"

数据爆炸改变了计算模式,它要求应用程序与数据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从而高效地利用分析和其他业务线的功能。Platform意识到全球企业迫切希望IT开发社区能够提供支持以解决这些挑战,这正是Platform公司与Apache软件基金会达成合作协议的目的所在,该协议将确保开源HDFS开发能够与企业里诸如Platform MapReduce之类的商业软件保持完全兼容。这将使企业能够为IT部门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从而高效地管理和利用数据爆炸。Platform MapReduce与Apache HDFS进行集成之后,将优化管理应用程序的移动,使之与数据产生更加紧密的联系,以便交付企业级可管理性和可伸缩性、高资源利用率和可用性、操作便利性以及多应用支持。

"与HDFS进行集成之后,Platform MapReduce成为了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它不仅将帮助企业管理数据爆炸,还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投资回报率。"Pentaho公司企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Dave Henry表示,"Pentaho确保业务部门能够高效地利用Apache Hadoop,提供端到端的商业智能和数据集成解决方案。同时,我们也看好Platform加入社区之后产生的协同效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