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Platform ISF持续领先 助客户开启私有云之旅

Platform ISF持续领先 助客户开启私有云之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集群、网格、云中间件和云管理平台提供商Platform Computing(以下简称Platform)今天宣布,Platform屡获殊荣的云基础架构管理平台——Platform ISF再一次赢得了业界的认可。欧洲原子能研究机构(CERN)采用Platform ISF构建私有云的项目凭借其卓越的实施成果,于近日被全球著名IT媒体——《Computer World》杂志评为"2011年最佳荣誉奖"候选项目。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6月23日

关键字: Platform Computing 云基础架构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11年6月22日,中国北京)全球领先的集群、网格、云中间件和云管理平台提供商Platform Computing(以下简称Platform)今天宣布,Platform屡获殊荣的云基础架构管理平台——Platform ISF再一次赢得了业界的认可。欧洲原子能研究机构(CERN)采用Platform ISF构建私有云的项目凭借其卓越的实施成果,于近日被全球著名IT媒体——《Computer World》杂志评为"2011年最佳荣誉奖"候选项目。这一年度奖项旨在表彰那些通过采用具有前瞻性的信息技术,推动社会、经济和教育等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优秀项目。此次获奖充分肯定了Platform ISF在云基础架构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利用Platform ISF,CERN实现了对其全球最大的云计算环境进行管理的目标,为广大科研人员提供了管理集群、共享数据中心资源必不可少的可扩展性和灵活性。

作为一款集中管理异构的虚拟和物理资源的云基础架构管理平台,Platform ISF为运行在其上的各种应用提供了快速部署、动态资源调度和弹性计算的资源管理和调度平台。它提供的IaaS功能帮助客户实现自助式按需的计算、网络、存储资源的申请和使用。更重要的是,它还能使中间件和分布式应用软件更加方便、快速地迁移至云平台并具备提供PaaS(平台即服务)和SaaS(软件即服务)的能力,确保中间件和分布式应用软件的提供者更加专注于自身应用逻辑,无需考虑对底层计算、存储、网络资源的调度和管理。

Platform ISF为CERN的大批科学家提供了一整套私有云计算基础架构,为多个虚拟和物理平台提供了高效的工作负载应用管理。Platform ISF将不同平台组合到单一动态的共享基础架构当中,在资源较少的情况下显著地提高了平台利用率。此外,广大科学家还可以选择自己的应用环境,动态控制项目,确保自身能够充分发挥私有云的功效,而所有这一切都是在前所未有的低成本状态下实现的。

"在启动诸如大型强子对撞机(LHC)这样的项目时,我们必须保证所有计算能力都得到充分的利用。"负责处理LHC数据的研究中心部门主管Helge Meinard博士表示,"我们最终选择Platform作为合作伙伴,帮助我们扩展和最大限度地优化独一无二的高性能计算(HPC)环境,为我们整个科学研究团队发掘和探索宇宙的奥秘搭建理想的平台。"

Platform公司首席执行官周松年表示:"近二十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为分布式计算环境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高效的管理。如今,我们正逐渐将目光转向云计算,希望使全球各地的科研人员更加紧密的联结起来,在全球范围内推动那些最具创新性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以技术合作者的身份为CERN提供支持,并通过领先的技术和强有力的支持赢得了客户和业界的一致认可。未来,我们还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客户通过云计算这一当前IT领域最为关键的创新去造福整个社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