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NVIDIA部分28nm笔记本芯片已经完工

NVIDIA部分28nm笔记本芯片已经完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VIDIA在葡萄牙里斯本的某家合作伙伴透露,NVIDIA的一部分28nm新工艺笔记本芯片现在就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了。NVIDIA在移动平台上紧紧依靠Intel做为大树,无论产品规格特性还是市场策略都与对方紧紧挂钩。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7月7日

关键字: 芯片 NVIDIA Ivy Bridg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NVIDIA在葡萄牙里斯本的某家合作伙伴透露,NVIDIA的一部分28nm新工艺笔记本芯片现在就已经基本准备就绪了。

来自台湾的消息渠道也证实了这一点。

决定“GeForce 600M系列”何时发布的关键因素仍然是台积电28nm工艺的良品率,不过从市场策略方面看,明年上半年与Intel 22nm Ivy Bridge移动新平台同步推出是比较合理的。NVIDIA在移动平台上紧紧依靠Intel做为大树,无论产品规格特性还是市场策略都与对方紧紧挂钩。

当然了,Ivy Bridge向后推迟了至少一个季度,Sandy Bridge还有很长的生命周期,尤其是移动平台的过渡转换更需时间,NVIDIA提前发布新一代产品,配合Sandy Bridge也不是不可能。

另外按照桌面、笔记本产品之间的关系,GeForce 600M系列的发布应该会比桌面版本稍晚一些,而且还是可能先行推出低端和入门级型号,然后再陆续增加高端型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