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分析师:Intel应为苹果生产处理器

分析师:Intel应为苹果生产处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Piper Jaffray分析师奥格斯特·理查德(August Richard)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英特尔希望为苹果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生产处理器芯片。- 英特尔将启动新的业务,即面向苹果的竞争对手销售ARM/x86混合型处理器。

来源:新浪科技 2011年5月10日

关键字: Intel 苹果 处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Piper Jaffray分析师奥格斯特·理查德(August Richard)周一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英特尔希望为苹果iPhone、iPad和iPod Touch生产处理器芯片。

  不过英特尔也面临问题。如果苹果能获得英特尔业内领先的制造能力,那么苹果将会放弃在Mac电脑中使用英特尔处理器,转而采用自行设计的处理器,仅仅将制造工作外包给英特尔。

  理查德设想了苹果在其处理器设计中使用英特尔凌动核心的情况:

  - 苹果将使英特尔芯片被应用在大量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

  - 英特尔将更快地迎来“PC时代不可避免的终结”,这对英特尔来说不是好消息。

  - 英特尔将启动新的业务,即面向苹果的竞争对手销售ARM/x86混合型处理器。

  - 苹果和英特尔两家公司将在与三星电子的竞争中获得有利地位。三星电子目前为苹果生产处理器,在智能手机市场和芯片市场则分别与苹果和英特尔竞争。

  理查德维持对英特尔22.40美元的目标股价,以及“中性”的评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