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苹果挖走微软云计算高管 全力启动云计算市场

苹果挖走微软云计算高管 全力启动云计算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谋划扩展公司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并且已成功地挖走了一名微软云计算高管来帮助苹果实现其目标。据报道,原微软公司数据中心服务总经理Kevin Timmons将在几周后承担苹果云计算业务的领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 2011年4月18日

关键字: 苹果 微软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谋划扩展公司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并且已成功地挖走了一名微软云计算高管来帮助苹果实现其目标。

据报道,原微软公司数据中心服务总经理Kevin Timmons将在几周后承担苹果云计算业务的领导工作。

微软方面证实Timmons已经离职,微软表示:“他已决定追求其他职业机会,不再为微软工作。”

微软方面没有挑明所谓“职业机会”的具体含义。曾在苹果和微软数据中心工作过的Dave Ohara表示,Timmons将离开微软;他还指出,Timmons不会替代已故的Olive Sanche,Sanche是苹果数据中心的最高负责人,在去年突然逝去。

目前尚不清楚Timmons将在苹果担任何种职务,但是从各方面信息看,苹果的云计算计划已经全面启动。上周Macworld报道说,苹果公司已从Lsilon系统公司购买了12千兆的储存空间。

Lsilon公司内部人士称,苹果计划用这些储存空间来管理苹果iTunes客户下载的视频内容。此前曾有传言称,苹果将雄心勃勃地进入视频播放领域--上月摩根 司坦利公司分析师称,苹果正在研发智能电视的原型机。

有关报道还指出,苹果准备在美国和欧洲建设更多的数据中心,而Timmons就曾在芝加哥和都柏林为微软建过数据中心,他按时和按预算地完成了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