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神秘新处理器插槽曝光

AMD神秘新处理器插槽曝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晚,PCI论坛的bigpao007网友曝出了一批AMD下代处理器新料。这显然是面向AMD处理器的CPU插槽,但散热器安装位置的接口却相当类似近年来的Intel平台。再来是推土机性能披露,曝光成绩的是6核3.0GHz主频推土机,搭配970芯片组。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5月9日

关键字: AMD 推土机 Llan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晚,PCI论坛的bigpao007网友曝出了一批AMD下代处理器新料。首先是一张神秘处理器插槽照片。  

  

这显然是面向AMD处理器的CPU插槽,但散热器安装位置的接口却相当类似近年来的Intel平台。作者并未透露该插槽对应处理器类型,有网友猜测其为Llano APU。

再来是推土机性能披露,曝光成绩的是6核3.0GHz主频推土机,搭配970芯片组。先是Fritz Chess Benchmark:  

  

接下来是Cinebench R11.5单线程:  

 

多线程:  

可能是测试软件对于推土机3模块6核心的配置支持不佳,目前这里看到的性能表现似乎还不如当代AMD处理器,很像是仅开启了三个核心。推土机究竟能力如何,现在仍然是个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