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Globalfoundries CEO:明年销售额将增长逾15%

Globalfoundries CEO:明年销售额将增长逾1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厂商Globalfoundries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逾15%,挑战市场领头羊台积电。Globalfoundries首席财务官罗伯特·克拉克(Robert Krakauer)本月表示,该公司计划将今年的支出翻一番增长至54亿美元。

来源:搜狐IT 2011年1月25日

关键字: GlobalFoundries 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芯片代工厂商Globalfoundries预计今年销售额将增长逾15%,挑战市场领头羊台积电。

Globalfoundries CEO道格拉斯·格罗斯(Douglas Grose)当地时间1月24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该公司销售额将由2010年的约35亿美元增长到至少40亿美元。Globalfoundries销售额的增速将超过11%至15%的市场平均水平。

Globalfoundries首席财务官罗伯特·克拉克(Robert Krakauer)本月表示,该公司计划将今年的支出翻一番增长至54亿美元。

格罗斯称,“我们今年将超过台联电,提高市场份额。手机、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将是推动芯片产业增长的主动力。”

格罗斯表示,到今年年底,Globalfoundries将把300毫米晶圆片产量提高25%至10万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