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IDC:公共云业务连续性服务的使用仍处萌发期

IDC:公共云业务连续性服务的使用仍处萌发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发表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业务连续性需求在所有类型和规模的组织中,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但到目前为止,这并没转化为一个基于云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的机会。IDC通过研究不同类型的公共云存储服务的相关知识及使用,得出结论:随着用户和服务提供商探索不同类型存储服务可能性的同时,云存储将有机会逐步发展起来。 IDC存储软件项目副总裁Laura DuBois表示:“对供应商来说,通过公共云交付的业务连续性服务仍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商机,现在只有少部分产品可以使预置应用或系统故障转移到公共云中的基础设施。然而,越来越

作者:Sibyl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10月20日

关键字: 公共云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发表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业务连续性需求在所有类型和规模的组织中,将变得越来越重要。但到目前为止,这并没转化为一个基于云的业务连续性解决方案的机会。IDC通过研究不同类型的公共云存储服务的相关知识及使用,得出结论:随着用户和服务提供商探索不同类型存储服务可能性的同时,云存储将有机会逐步发展起来。

IDC存储软件项目副总裁Laura DuBois表示:“对供应商来说,通过公共云交付的业务连续性服务仍是一个尚未开发的商机,现在只有少部分产品可以使预置应用或系统故障转移到公共云中的基础设施。然而,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需要的是业务连续性。他们需要IT处理的连续性而不承担设立额外制冷或备用设施以及初始化还原程序的成本。公共云存储产品继续占主导地位的同时,我们期望见到供应商通过借助虚拟基础架构抓住这次机遇。”

IDC 研究表明,公共云存储产品的宣传推广对备份和原始文件存储非常重要。业务连续性服务目前还鲜为人知,因为缺乏这类功能的广泛应用。调查发现,只有 37.3%的受访者能够阐述明白他们公司采用业务连续性服务的用意。相反,不足3/4(71.3%)的受访者能够清楚地表述公共云备份的定位。

IDC存储和数据管理服务项目经理Brad Nisbet表示:“由于云存储连续性服务的提供商的数量有限,对于早期的成功还有足够的空间,解决业务连续性是对现有基于云服务(如备份和归档)的自然延伸,将被证明是服务提供者间的一个早期区别之处,尤其是对解决中小企业(SMBs)需求的提供者们,因为中小企业迫切需要找到切实可行的异地灾难恢复和支持业务连续性的解决方案。”

IDC题为《Public Cloud Business Continuity Services Remain an Underserved Opportunity》调查研究中,大约300多名资深IT人士参与,并且受访者必须了解云存储策略、过程以及他们公司的战略。本次调查针对中型(有100–999名雇员)、大型(有1000–9999名雇员)和超大型(大于10000名)企业,对其不同种类公共云存储产品的目前使用、未来规划或扩展情况进行了量化。进一步审查了特定使用案例采用的云存储,以及由于具体推动力而执行的具体应用,研究对象包括预算、工作量、容量、提供商偏好及关键需求等。

总体而言,云计算是IT开支快速增长的领域之一。高级副总裁兼首席分析师Frank Gens表示:“现在IT开支增长达27%,我们也正在跨越公共IT云服务的鸿沟,从最初的早期使用者转变成早期主流机构。这使得2010年和2011年成为了CIO们和IT供应商的关键时刻,在此期间,他们必须明确战略,点明他们组织的早期优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