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中东地区仍在等待公共云

中东地区仍在等待公共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近年来中东地区各国的经济有着强劲的增长,各国政府正在努力实现经济多元化,但其公共云却还没有得到重视。

来源:机房360 2015年5月14日

关键字: 公共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4日 :虽然近年来中东地区各国的经济有着强劲的增长,各国政府正在努力实现经济多元化,但其公共云却还没有得到重视。

中东地区许多国家经济体的经济增长率高达百分之七,并对数据中心的需求增长迅速。但当世界其他国家将业务移动到公共云的时候,中东地区各国仍然倾向于大规模建设和扩建内部数据中心的设施。
  
海湾的进展
  
据最近的DCD报告,“最近几个月,中东地区大量投资数据中心的服务和设施的发展。”海湾地区的商业数据中心服务,涉及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和海湾地区国家的经济联盟。“这些地区经济增长中的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于其内部数据中心部署和扩张计划,尤其是银行、电信运营商、政府机构、大学和其他大型机构。”
  
中东地区的公司可能更倾向于内部数据中心设施,因为公共云市场欠发达,服务业的市场也并不是开放性竞争,仍然以老牌企业和垄断企业为主。然而根据DCD的研究预测,最终,其云共享服务将包含许多数据中心的活动。同时,内部数据中心的高要求无疑创造了数据中心buliders社区的凝聚力和活力。在迪拜召开的DCD融合中东会议,海湾地区许多终端用户、运营商,服务提供商,以及顾问专家都来赶赴参加。
  
“这次大会是一个很好的事情,参会者层次比较高。”DCD新堆栈IT事件链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科尔克劳福德表示,“大会主题讨论的质量很高,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社区的活动,就像是在数据中心产业做生意的感觉。”
  
最近几个月来,海湾地区在IT关键业务和通信基础设施上进行大量投资。内部部署的数据中心和扩张计划,带动了区域经济很大一部分的增长,并带动了服务业的增长。
  
数据中心托管设施是中东最常见的类型,最近建设的25个数据中心,其中有24个提供托管服务。云服务是第二最受欢迎的产品,但有一个数据中心却不愿意完全接受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