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2014年企业云服务器市场将达126亿

2014年企业云服务器市场将达126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的最新研究,针对公共云计算的服务器收入将从2009年的5.82亿美元增长到2014年的7.18亿美元,另一方面,针对相对规模较大的私有云计算市场的服务器收入将从2009年的73亿美元增长到2014年的118亿美元。

来源:ZDNet编译 2010年5月11日

关键字: 私有云 公共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济复苏的曙光、老化的服务器装机基础、IT经理们希望控制日益复杂的虚拟和物理基础架构的要求等这些因素推动着对公共云和私有云计算的需求。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DC的最新研究,针对公共云计算的服务器收入将从2009年的5.82亿美元增长到2014年的7.18亿美元,另一方面,针对相对规模较大的私有云计算市场的服务器收入将从2009年的73亿美元增长到2014年的118亿美元。

IDC企业平台和数据中心趋势研究分析师Katherine Broderick表示:“现在是很多IT组织开始认真考虑这项技术、部署公共云和私有云以简化不断蔓延的IT环境的最佳时机。”

IDC将公共云定义为一种向基本不受限制的潜在用户——而不是单个企业——开放的环境。私有云部署则是针对单个企业(或者扩展企业)并且有访问限制的,它是一种内部共享资源,而不是一个商业产品,IT组织对于他们的用户来说就是共享/标准服务的“厂商”。Broderick表示:“很多厂商在战略上向私有云和公共云领域推进,他们彼此有很大的不同,并且有不同程度的承诺。”

来自IDC研究的其他发现结果还包括:

·公共云计算的ASVs低于普通的x86服务器
·公共云似乎不如私有云那么应用普遍
·企业对私有云方面的关注要高于公共云
·根据IDC的研究结果,有接近半数的受访者(44%)将考虑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