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盘点Interop十大值得关注云计算厂商

盘点Interop十大值得关注云计算厂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届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Interop大会首次开辟了一个豪华的云计算展区以展示云计算领域中的新秀。虽然在这些厂商中,有的厂商已经在其它领域取得了成功,有的厂商才刚刚成立几年时间,但是他们都有着一个共性:那就是向云计算大举进军。

来源:网界网 2010年5月7日

关键字: Interop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届在拉斯维加斯召开的Interop大会首次开辟了一个豪华的云计算展区以展示云计算领域中的新秀。虽然在这些厂商中,有的厂商已经在其它领域取得了成功,有的厂商才刚刚成立几年时间,但是他们都有着一个共性:那就是向云计算大举进军。

  现在让我们进入Interop大会的云计算展区,参观一下云计算吧。在这个展区中,有十个值得我们关注的云计算商。

  CloudOptix公司的MeghaWare

  CloudOptix公司展示了他们的MeghaWare软件家族,其中包括CloudTop应用、私有云应用和内容管理引擎。

  在Interop大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MeghaConcierge CloudTop应用。这种应用属于统一云计算管理应用,其可安装在任何能够上网的电脑上,并建立一个虚拟的CloudTop。与电脑桌面一样,用户可以选择、连接和将公共云和私有云统一至一个多厂商、混合云解决方案中。其操作界面与Windows相似,可进行点击和拖拽操作。该应用不对数据访问进行限制,在任何地方使用任何设备都可进行数据访问,不需要购买高端硬件。

  AirWatch公司

  抛开了Wi-Fi热点这一老本行,AirWatch公司展示了他们研发出的基于云计算的移动设备监视与管理解决方案,该方案几乎能够在任何移动平台上工作。

  AirWatch提供了基于网络或云计算、移动设备和WLAN管理软件以保护、监视管理和支持所有的企业移动设备,这些设备包括iPhone和先进手持设备。

  Rackspace 云

  提到云计算,当然会提到Rackspace。作为一家提供主机服务器的公司,Rackspace通过Rackspace云一举成名。这次Rackspace也来到了Interop的云计算展区,通过在展区展示向外界传递信息。

  Rackspace提供了一个三合一的云计算产品,用户可以通过信用卡创建一个云服务器,在服务器上精确运行他们需要的东西,无论是应用、数据库还是其它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经常调整服务器的规模或是提高可用性和进行失效备援。

  Rackspace的云产品包括云服务器、云文档和云网站。根据所需要服务器规模,云服务器最低收费为每小时1.5美分;提供网络存储的云文档的根据存储大小最低收购为千兆字节15美分。可以将网站、博客、数据库和电子邮件放在云上的云网站提供30天的免费试用期。

  Morph公司的mCloud

  这可能是一个设备,但是Morph的mCloud产品可让用户使用现有设备在他们目前的数据中心创建一个全自动云计算环境。实际上,mCloud虚拟了硬件并根据他们的需要配置虚拟机;与管理工具配合进行自动监视和自我修复;自动部署、监视和备份应用;让用户关注业务。

  软件应用使得云计算能够在现有基础设施运行,在测试和生产环境下,用户基本上可以将他们所需要的拖拽至云上。

  Terremark企业云

  Terremark迅速的在2010年拉斯维加斯Interop大会云计算展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在展区他们展示了企业云产品,其整合有安全、计量和性能等所有企业云基础设施所必需的三个要素。

  Terremark的企业云将安全和可靠性整合到了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中。该公司调整了基于网络的管理界面,用户可以控制一个由电脑、存储和网络资源组成的基于云计算的资源池。这些建立起了一个完整的聚合企业级计算架构,其拥有VMware虚拟化技术并用设置于Terremark的安全数据中心内。

  Terremark的产品是基于资源,而不是服务器,允许精确的动态分配计算资源。

  IBM

  IBM在云计算展区内的展台规模可能是本届Interop大会最大的展台。在Interop大会上,IBM不遗余力地宣传包括IBM智能企业开发及测试公有云(Smart Business Development &Test on the IBM Cloud)和IBM LotusLive Engage产品在内的云计算产品。

  IBM智能企业开发及测试公有云可以让用户通过访问来自IBM的云计算建立和维持应用研发和测试。其可以提供更为快捷的访问,降低资本和运营成本,由于建立和开始都很迅速,因此用户可以以更快的速度将产品推向市场。IBM LotusLive Engage产品将基于云计算的协作与企业网络产品整合在了一起,其中包括有在线会议、事件、文档、活动、及时通讯以及其它一些基于云的工具。

  Hosting.com的云主机

  Hosting.com重点展示的是他们的云主机产品,其中包括适合不同需要的云计算产品。所展示的云主机产品包括Cloud VPS、 vCloud Express、Cloud Enterprise和Cloud Dedicated等产品,这些产品可以对云计算的不同需求。比如说,Cloud VPS在64位或32位Windows和Linux中具有低成本、高可用性的优点,Cloud Enterprise提供了一个完全独立的虚拟、聚合环境。

  Certeon公司的aCelera

  在云计算中的WAN加速?Certeon公司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aCelera虚拟应用加速产品,其能够基于云,并且与系统管理程序无关。aCelera虚拟应用可以加速所以类型的网络应用,如HTTP、 HTTPS、WebDAV和其它的TCP连接。引外,它还可以加速诸如TCP/IP、CIFS和MAPI信息等普通的信息。

  aCelera软件能够被部署在运行VM操作系统的任何工业标准服务器上,或是通过远程控制的方式将其载入至独立服务器上作为一个虚拟化应用。aCelera还与预先包装的硬件中也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SitScape公司

  在Interop大会上,SitScape公司展示了他们的环境监视控制台。这种基于云计算的产品能够在数秒钟内根据需求显示多种完全不同的内部和外部应用组件。SitScape公司还展示了他们的文档可视发布(Documents Visual Publishing)产品,该产品可让用户在网络浏览器中以可视目标的方式发布诸如Word、PowerPoint、Excel或是PDF等文件和文档。通过这种功能,用户可以跟踪读者对所发布的内容的反应。

  Novel的Cloud Manager

  在Interop大会的云计算展区内,另一个重要厂商是Novell公司。此次该公司在展区内展示了他们的Cloud Manager产品。

  Novell的Cloud Manager可能不会在未来几个月内被正式推出,最有可能的推出时间是8月份。不过,在Interop大会上,参观者能够对该产品一睹为快。Cloud Manager为云计算环境提供了全自动的工作负载调整工具,属于一种多功能云计算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