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APC 2008 渠道大会盛大开幕

APC 2008 渠道大会盛大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以“伙伴凝信义 渠道鼎中华”为主题的APC-MGE 2008 渠道大会在浙江宁波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APC大中华区新任总裁邱成弟先生,APC中国区高层、以及来自全国的数百家APC渠道合作伙伴悉数到场,共同分享了APC未来的渠道发展战略。

来源:ZDNet 2008年11月14日

关键字: 戴尔 服务器 数据中心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以“伙伴凝信义 渠道鼎中华”为主题的APC-MGE 2008 渠道大会在浙江宁波市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APC大中华区新任总裁邱成弟先生,APC中国区高层、以及来自全国的数百家APC渠道合作伙伴悉数到场,共同分享了APC未来的渠道发展战略。APC大中华区总裁邱成弟先生宣布,APC进一步加强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支持,充分激发渠道动力,最终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同成长、合作共赢。

据了解,作为全球领先的关键电源及制冷解决方案提供商,施耐德旗下的APC通过与渠道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的密切合作,始终在中国市场占据了领导地位。基于APC领先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务体系,APC的高效企业理念以及英飞一体化机房解决方案已经被国内客户广泛认可,并成为各行业在构建数据中心过程中首选的机房解决方案。

在中国市场的成功也更加坚定了APC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的决心。APC大中华区总裁邱成弟先生称,与渠道合作伙伴的紧密配合是APC在中国市场所取得的一系列突破性成绩的关键一环。为此,APC将进一步强化对渠道的支持力度,推出新的渠道支持策略,以确保渠道伙伴能够与APC共同成长。APC同时承诺将在市场推广方面给予合作伙伴更多的帮助。

为了感谢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坚定支持,APC还特别设置了盛大的颁奖环节,以表彰合作伙伴在协助APC共赢中国市场过程中的努力。包括年度最佳成长奖、年度ISX(英飞)最佳解决方案奖、年度区域贡献奖、年度中国区优秀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奖及年度杰出贡献大奖等多个奖项,分别被哈尔滨世纪洪吉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迪纳斯特宏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飞锐阳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宏志兴达科技有限公司等渠道伙伴收入囊中。

除了对渠道和市场战略的描画,APC还基于以客户为导向的营销策略,在大会上全面介绍了其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及在线权衡工具,以帮助合作伙伴将APC先进的产品设计理念传达给客户。与此同时,本次渠道大会还被APC作为了获得用户反馈,从而改进产品及服务质量的最佳平台。

“我们希望与合作伙伴形成一种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因为渠道合作伙伴比APC距离客户更近。APC将努力构建一个有利于渠道合作伙伴发展的良性氛围,这也是APC始终占据市场领导地位的重要保证。”APC大中华区总裁邱成弟先生表示。

邱成弟先生介绍:

邱成弟先生(Alex Khoo)于2008年11月就任APC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在此之前,原大中华区总裁黎丽珍女士在成功完成APC与MGE合并,原APC、MGE两套体系完成整合后宣布退休。

邱成弟先生祖籍厦门,新加坡出生,1981年 在Télémecanique新加坡贸易办事处的销售工程工程师的邱成弟开始他在施耐德电气的职业生涯, 他在施耐德集团工作已长达 27年 ,经过不断晋升,曾在施耐德集团新加坡、法国、中国 和马来西亚等办事处工作。

邱成弟先生在拥有英国莱斯特大学MBA学位。 1991年至1995年,邱成弟曾在SEA Zone 总部担任区域商务拓展总监,1995年他作为商务拓展经理派遣到法国格勒诺布尔,负责集团低压事业部负责市场行销。在1998年他加入了大中华区管理团队,担任MCCB中国总经理,此间他的职责是在中国北京建立合资工厂。在2001年,邱成弟被提名为区域理事 ,入驻吉隆坡负责马来西亚地区业务, 2003年,他负责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文莱三个地区贸易的运营。

在2004年1月,他作为东南亚区域高级副总裁回到了新加坡,担任这一职务期间,他负责在东南亚联盟国家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柬埔寨、孟加拉国、文莱和老挝客户的开发和维护。

2008年11月,开始就任APC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职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