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服务器助力中储打造“一体化”高效物流平台

联想服务器助力中储打造“一体化”高效物流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以联想万全服务器R630 G6和R520 G6及存储设备为核心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成功承载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数据中心、应用中心和OA等核心业务应用,帮助这家国内大型综合类物流企业实现了交通运输、仓储、配送等环节的高效整合及全面信息化管理。

来源:ZDNet 2008年11月1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四路四核 数据中心 联想万全 服务器 联想 联想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以联想万全服务器R630 G6和R520 G6及存储设备为核心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成功承载了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数据中心、应用中心和OA等核心业务应用,帮助这家国内大型综合类物流企业实现了交通运输、仓储、配送等环节的高效整合及全面信息化管理。该项目的实施,帮助客户加速实现了多式联运全程物流服务,并为其一体化物流服务的高速发展打上了“高效”的烙印。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性大型综合物流企业,具有全方位、全天候多维物流服务体系。伴随其新业务的不断衍生与发展,对于能够高效运营的全新信息化管理平台需求也日益凸显,联想通过与中储股份的深入探讨,在掌握当前信息系统环境、中储主要业务流程模式、分公司信息化建设等当前信息系统建设和使用情况的基础上,最终提出了以R630 G6和R520 G6为核心平台的整体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分阶段、分应用、分模式(分布式存储模式和集中式存储模式)动态扩展的信息化应用需求。

本次联想服务器入驻中储股份,将提高运营效率作为首要方向,实现订单处理、跟踪、结算等企业内外的信息传输,并通过与供应商和客户的信息共享,实现供应链的透明化,运用JIT、VMI、SMI等供应链管理技术,实现供应链伙伴之间的协同商务,占据高端物流市场。于此同时,联想为其量身打造的信息化建设解决方案,不仅实现动态负载均衡扩展能力,避免因IT设备软、硬件不兼容带来的系统无法动态扩展问题,而且还依据其对于核心数据安全和投资方面的需求,建立了无需第三方软件条件下的异地容灾系统,真正实现了高安全性、高稳定性、高扩展性的现代企业信息化管理。

作为曾成功服务过08奥运的专属服务器,联想万全R630是一款计算性能强劲,IO吞吐能力强大的四路四核服务器,主要面向高端应用而开发。R630不仅能够完美承载大规模数据处理应用,而且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虚拟化应用的复杂需求,堪称“值得用户信赖的虚拟化应用平台”。联想万全R520 G6服务器,内置英特尔至强5410四核处理器,大缓存处理器配合新一代DDR II内存,从而获得了低功耗条件下的高综合性能,集成RAID技术,无需额外投资即可拥有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和恢复功能;支持1+1热插拔冗余电源,双路市电供应,确保系统不宕机,让数据安全永续伴随。而这两款联想服务器的组合,将在虚拟化及安全性、稳定性方面相得益彰,为中储股份打造了一个坚若磐石的硬件平台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