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最后的疯狂 摩托罗拉王者V8狂跌200

最后的疯狂 摩托罗拉王者V8狂跌20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手机销售情况一直不容乐观,不知道为什么,这位手机大哥已经渐渐的黯淡了,昔日的光芒已经不再展现了。摩托罗拉V8延用了其V3的翻盖轻薄设计风格,机身三围尺寸为,103mm×53mm×11.9mm,仅11.9mm的厚度和117g的重量,还是相当轻薄的。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摩托罗拉手机的文章-《最后的疯狂 摩托罗拉王者V8狂跌200》如果您对摩托罗拉 RAZR2 V8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摩托罗拉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摩托 2008年11月13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摩托罗拉手机销售情况一直不容乐观,不知道为什么,这位手机大哥已经渐渐的黯淡了,昔日的光芒已经不再展现了。不过全新RAZR2系列经典V8却给它挽回了一点点面子。感觉在危机时刻总有一款机型来拯救摩托。目前2G版V8在欧酷网打出2099元的售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图)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摩托罗拉V8延用了其V3的翻盖轻薄设计风格,机身三围尺寸为,103mm×53mm×11.9mm,仅11.9mm的厚度和117g的重量,还是相当轻薄的。V8拥有内外两个显示屏,主屏采用26万色的QVGA屏幕,分别为2.2英寸和一个2.0英寸的外屏,不仅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而其外屏还支持目前主流的触摸屏设计,触摸屏控制在音乐使用上还是比较方便实用的。

(图) 摩托罗拉 RAZR2 V8

  摄像拍照方面,该机却显得非常的迟疑,脚步迈的很小,停留在了200万像素的拍摄水平上,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这仅仅是只可以满足他们日常所需。

(图) 摩托罗拉 RAZR2 V8

  功能方面,摩托罗拉V8采用了 Linux智能操作系统,核心处理器运行频率达到了500MHz。内置了Windows Media Player 11音乐播放器,支持64和弦铃声,支持MP3、3GP、MP4以及WMV等音频视频文件的播放。但是V8并不支持扩展,是个不小的遗憾。配备了740mHA电池,待机时间约为240小时左右。

(图) 摩托罗拉 RAZR2 V8

  小编点评:在不支持外存储卡的情况下,机身内存容量的大小就备受关注,摩托罗拉推出2G版来代替原来的V8普通版,而普通版V8也随着可能会退出市场,2G版已经成为市场的主流,而且价格也不贵,欧酷网的价格还是相当的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RAZR2 V8(行货版价格):2099元

  产品连接:http://www.ouku.com/goods26606/

  公司全称:上海欧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浦东软件园19号楼501室 邮编:201203

  客服电话:4008-206-20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