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联想服务器进课堂 开拓高等职教新领域

联想服务器进课堂 开拓高等职教新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广州市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器教学实验室迎来了首批学员。学员们将通过以联想高端机架式服务器万全R630 G6、R525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深入学习服务器、存储产品的理论、拆装实验和软、硬件环境的搭建。

来源:ZDNet 2008年7月16日

关键字: 处理器 R630 联想服务器 服务器 联想 万全 四路四核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广州市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器教学实验室迎来了首批学员。学员们将通过以联想高端机架式服务器万全R630 G6、R525为核心的解决方案,深入学习服务器、存储产品的理论、拆装实验和软、硬件环境的搭建。通过与理论知识的结合,学员们进一步提高了针对高级网络设备的实际操作能力。同时,联想还为番禺职技学院搭建了培养高级动漫人才的动漫实验室,并参与了教材编撰。

作为全国学院信息化建设的样板工程,联想为番禺职技学院搭建的服务器、动漫实验室,集性能、可靠性、易操作性于一身,使学员摆脱了单一的PC+XP的单机操作及应用,极大的丰富了学校的教学实验内容,为培养新一代实用型人才开拓了全新的领域。

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的服务器及动漫实验室,由于涉及服务器种类多、数量多,因此对服务器的稳定性、日常管理和维护均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联想服务器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增加学生对服务器感性认知及实际应用操作为教学目的,采用了联想万全R630 G6、R525为平台核心,万全T468为应用终端,整合存储产品的全套实验室解决方案。

联想万全R630是一款计算性能强劲,IO吞吐能力强大的四路四核服务器,主要面向高端应用而开发。R630不仅能够完美承载大规模数据处理应用,而且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对虚拟化应用的复杂需求,堪称“值得用户信赖的虚拟化应用平台”。联想万全R630采用了最新的Intel Core微架构的四核Xeon MP处理器,其处理性能和性能功耗比分别比前一代产品提升了200%和300%。联想万全R525 I/O性能卓越,具备海量存储能力,实现了从设计理念、产品特性到功能应用的全面创新, 可充分满足门户网站、搜索引擎、视频共享等互联网中后端应用,适用于大中型数据库应用,适合于对IO性能、扩展能力、可用性要求高的应用环境;是一款集高可靠性、卓越性能、节能环保于一体的新一代高密度机架服务器精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