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监控虚拟机性能?

如何监控虚拟机性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对虚拟化来说,性能监控是工作中最难的部分之一,即平移虚拟CPU calls到物理CPU calls。一般来说,大多数虚拟化平台尝试直接传送CPU calls到下面的主机物理处理器。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08年7月15日

关键字: CPU 处理器 操作系统 服务器 虚拟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问:如何调解操作系统工具频率周期与主机外频(host clock)的不一致或无意识之间的矛盾?对依赖度量(metrics)的主机频率有什么影响?

  答:对虚拟化来说,性能监控是工作中最难的部分之一,即平移虚拟CPU calls到物理CPU calls。一般来说,大多数虚拟化平台尝试直接传送CPU calls到下面的主机物理处理器。这能减少延迟,尽管确实会引起潜在的兼容性问题。为了真实地区分子机CPU活动和主机CPU活动,你将需要来自虚拟化层或者管理程序的信息。比如,Microsoft Virtual Server包含性能计算器,能用来收集个别虚拟机的数据。(VMware产品可能也有类似的方法,不过我没有注意到细节)。我希望这些能对你有所帮助。祝好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